勿忘心安。那些隐忍的伤痛。

2010年08月25日来源: 网络manbet章非主流日志

耳洞终于长住了,决定永远不再碰出了头发以外的身体部位,我不是有能力倒饬自己的人。等到会把自己弄得舒坦了。我就不是我自己了。

各种忙。不可躲开,各种累,身心俱疲的。至于小Q,电话短信不停,我实在无能为力。换个号码吧开学了就谁都不联系了。自己一个人,简单又安静,何必参与那些没有必要的事情。

那个QQ号码,我无能为力了,任凭我怎么弄,都找不回密码。也许,那个叫丹默的岁月已经走到了尽头,只知道那个号码叫丹默,但是它没有主人。不知道多久之后,谁可以打开它。里面封存的东西还可不可以属于我。

刚才偶然打开了那个页面,看见那两个数字,还是悸动。我知道我真的彻底的没治了。但是我知道结局,不会是那个时间的,因为变数,因为很多的事情,都只是自己认为的。等到那个不由得自己的时候来了,一切说过的话等于0。没有可能就是没有可能,任凭你怎么等怎么期待,根本就是没有丝毫怀疑的空。

所以,还是不要更新不要再去看了。留着这个还算不错的意念,苟延残喘着。

很早,一年半之前,就说过:我们太过相似。所以注定,就是现在这种结局。

老了,看着那些研一的军训的样子,即使人家比我大,感觉自己都是那副不可名的幼稚和可笑,苍老了不少。心老了,心累了,最可怕的也莫过于此了吧。这个年纪了怎么可能还那么幼稚的唱:我会好好的。这个年纪了怎么还能那么轻易的说等什么什么时候我会怎么样怎么样。或许,已经苍白了曾经苍老了过去。已经没有了对未来的期许没有了小时候的激情。

手表的秒针转了一圈一圈又一圈,时间过得真快啊。我在浪费的时候那么的没有感觉也不会痛惜,那么以后呢,然后呢……

还是老样子吗?说过得话不算什么,打算永远被突发事件篡改。这么迷糊还要怎么承诺未来?

《是美男啊》每天看到很晚,前天晚上3:45才关机。那个时候外面,已经有了黎明前的模糊和清晰。喜欢的东西永远都这样没有品,也没有用。自己又没有自制力。真的挺可笑的。

 

打算换个叫“勿忘心安”的名字,不过还是算了,很多人都说名字只是一个代号而已。何必那么折腾呢。

一直以来我都那么的小心翼翼那么的紧紧躲避。只不过把自己过渡到一个不知返途的不归路,那么以后呢,然后呢……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