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头和笨笨的故事

2010年09月05日来源: 网络manbet章故事会

猪头 和笨笨相识于网络,猪头的幽默风趣,笨笨的活泼可爱,在网络里他们什么都聊,似乎永远有聊不完的话题,他们相互也是那么真诚对待彼此!就这样,他们每晚都相约在网上见面,渐渐的他们网恋了!也许是对彼此的好奇,也许是期待着网恋能变成现实,因此不久他们决定见面!他们相互说好如果见了面没感觉就只做朋友,如果见了面相互喜欢就决定交往!

这天终于来了,猪头从遥远的江苏来到广州,笨笨去了广州接他!那天,他的火车晚点了,她一直在车站等了两个多小时!终于她等到了,她在出站口对他招手,第一次见面,他们也许都是那么的紧张但却一点都不陌生!在去宾馆的路上,他一直牵着她,他告诉她,他对她很满意!而她也感受到他是喜欢她的,他们都没对彼此感到失望!就这样他们在一起开心的度过了几天!在那几天里彼此的感觉都很好因此决定交往!他们那么的相互依恋!在别人看来也许太快了点,但他们相信真爱没有时间的限制,爱情来了就是来了,感觉对了就应该在一起!他对她做了承诺,他们还一起计划了很多的未来!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他要离开了,在临走那天,他们似乎彼此都是那么的不舍,在车站送他的时候,她的心情是那么的复杂!因为两人目前的情况,就算交往也不能马上能在一起!她知道两人这么天长地远的,他这么一走也不知道要待何时才能再见?他也只能安慰说很快再来看她!在车站他抱着她说:“我不在的时候你要照顾好身体,别让我担心,有时间一定会再来看你!”听到这些话她心里感到无比的幸福,但心里还是因为要离别而难过,她最怕的就是这种送别的情景,她却故作坚强的笑着送走了他!

自上次离别后,他们相互和自己的父母都提到了对方!一切都是那么的现实,甚至打算过了年结婚,他们一直都那么密切的联系着,也不断的计划着未来!他每天会给她发短信息,问她睡醒了没?吃了没?忙不忙?累不累之类的……他还在万人的晚会上提到她这个千里之外的女朋友,他为她在空间写下了他会为她永不言弃,会珍惜并且好好经营那份爱情的日记,他们还一起商量取了一对情侣网名,他也每晚都会在网上等着她下班!他们还是像以前那样什么都聊,尽管有时他们会因为一些小事而闹点小便扭,他还是会让着她,还会好好的安慰她!他不断的让她感动着!他们这样过了一个多月了,因为彼此想念,也为了想更多的相处和了解,他说好下个月会再来看她,她也一直期待着下个月的到来……

意外从那晚开始了,他说是和朋友出去聚聚,晚点回来陪她,她在网上等着他!他回来时却有了几分醉意,那晚就没有多聊什么他就去睡了!他还是和以前一样不管做什么都会向她报告一声,也许他想让她明白他是在乎她的,无时无刻不在想着她!第二天他给她发短信说是去了一个蛮远的地方足球比赛,说是等他回到家再告诉她!就这样,那晚她一直在等他回来,期待着他的电话和短信!一直到了该睡觉的时间了,可是没等到他的任何消息!她在想也许他是比赛太累了,大概是到家就睡着了吧?因此她没敢打电话和发信息打扰他!那晚是他们在一起以来第一次没有相互道晚安!

原本以为在第二天一醒来就会收到他的短信的,但却没有?这种情况在他们之间太不正常,于是她开始担心了!她想了很多种可能,更害怕他是否出了什么事?下了班后她在网上等着,还主动给他打了电话,电话是通的,但是没人接,她想也许是忘了带手机吧,就给他留了短信!可是一直到很晚还是没有他的回电!她再次带着担心拨通他的电话,电话里头仍然传来无人接听的提示!她更加着急了,再次给他留了短信。过了很久,仍旧没有他的回应!于是她想到网上看看他这两天是否在网上留下什么足迹,不经意间她却发现他的网名和个性签名都改了,不再是他们以前那个情侣名了,再想进入他的空间看看,却也不再是以前那个密码了!对她来说如同晴天霹雳,他到底怎么了?为什么他在做这些改变时完全没有告诉过她?她的直觉告诉她,他一定是出事了,但他为什么就不能告诉她呢?不是说好的以后不管什么事都得说出来一起解决的吗?他怎么舍得让她这么的担心和难过呢?她还是想不透,更多的是担心!于是一遍又一遍的拨打他的电话,但一直都是无人接听!已经是凌晨一点多了,她又是担心又是生气的给他留了最后一条短信,说是不管他发生了什么事都希望他能给个回应,不要让她这么的担心!但过了许久仍然没有回复!

因为担心和着急而无法入睡!她知道他的上班时间,按正常情况他这时是在上夜班,凌晨三点多,她再次拨打他的电话,还是无人接听!不管他出了什么事,这样让她真的心痛了!过了大概一分钟收到了一条短信,她知道这么深夜是不会有垃圾信息的,一定是他发来了,紧张又开心的 打开一看:“笨笨,咱们分手吧!我顶不住压力了,祝你幸福!”为他担心了一天一夜,打了无数电话发了无数信息换来这样的一个回复,这么简单的几个字就算完了吗?不是说好要珍惜这段千里之外的爱情吗?不是说好了以后要让别人羡慕这样的爱情的吗?怎么可以说变就变?为什么会这样?前天不是还好好的吗?什么事不能好好和她说说呢?分手也得让她知道理由吧?难道他不该给她一个解释吗?她彻底的心碎了,她的泪一串串的掉着!她一次次地拨打着他的电话,想要知道他到底发生了什么?可他却狠心地一次次挂掉!他发短信告诉她说:“不要再打了,我是不会接的!”她怀疑他真的有爱过她吗?他只是玩玩吗?如果是玩玩为什么要这么千里迢迢来找她玩,他曾对她说过的永不言弃又算什么?她求他接电话,想知道什么事会让他在这么短的时间变得如此的无情;更想要挽回这段千里之外的缘份!她快疯了!她发信息告诉他,她如果不接电话说清楚是不会罢休的,她会想办法找到他!最终在她的苦苦哀求下,他愿意接电话说清楚!

他的理由很简单,他的阿姨给他介绍了一个女孩,家里人都要他娶那个女孩(特别是他的外婆)希望他能早点结婚!他和外婆吵了,他晕倒住院了,外婆也因为这样在院抢救了几个小时!他还说如果因为他们俩在一起而让外婆过世了他会一辈子不安心!听到这,是那么的不可思议!外婆还没见过笨笨的面就知道她不如别人好吗?真的是距离的问题吗?最开始的时候是她一直因为太遥远而不敢接受他,她也害怕这段感情会很辛苦,但他却一直告诉她,只要相爱距离不是问题!他的家人也曾毫无反对的要他好好把握她,好好珍惜这段缘份!他的妈妈也曾在朋友面前要他展示她的照片,说自己的未来媳妇是多么的漂亮 !而如今怎么会要他去娶别人?她不相信?她觉得他说得好像偶像剧里的场景,而她就是剧中的女主角,因为遭家人的反对而他不得不放弃她!她的心纠成一团,再也说不出话,她只是在想,难道就没有别的办法了吗?难道就没有一点商量的余地吗?如果他真的爱她,就这样放弃了吗?如果真的爱她为什么没有尽力去挽救而是这么轻易就选择放弃了她呢?最后她懂了,她明白了!她告诉他,她不会再纠缠他,希望他和他的外婆早日康复,也希望他和那个她幸福!她挂掉了电话!他们就这样分手了!天已微亮,而她却毫无睡意,仍在床上痛哭,她宁愿不曾相遇,她知道从此以后他们将是陌路人,就像两条平行线永远也不会再有交叉点

爱一个人没有错,失恋也并不可笑,虽然面对着那份不坚定的爱情,但她还是真的痛了,恨自己爱得太深,甚至把他当成呼吸!现在她只想学会坚强,更要埋葬那些回忆,从此不再沉迷,也开始慢慢学会放弃!!!!!!!!!!!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