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以过。2011你还学会什么呢………

作者: 微笑也未曾遮掩过伤痛2011年02月08日来源: 倚栏轩日志网非主流日志

学会冷血,只对对我好的人好,对某些人,简直就是浪费感情学会比以前快乐,即使难过,也要微笑着学会孤独,没有谁会把你当宝护着,世界总是孤单的学会坚强,其实一个人也可以活得漂亮,自己笑给自己看,自己哭给自己听学会忍耐,该闭嘴就闭嘴,该沉默就沉默学会珍惜,知心的朋友已经不多,如果再走,就真的只剩下自己了学会视而不见,恶心的东西选择忽视,厌恶的东西选择屏蔽,不会再有人让我不快乐学会满足,所谓知足常乐学会独立,不能再一味的麻烦别人,自己的事自己做学会长大,不能再那么任性,那么幼稚,那么孩子气学会认真,认真的对人,认真的对事学会慎重,不该认识的人不要认识,不该插手的事不要插手学会忘记,不能活在过去的时光中,记忆已经逝去,继续现在的生活学会努力,不管成功还是失败,都别忘了要努力。

学会变坏,不要让所有人满意,因为不一定所有人都是人。学会乐观,不要用悲伤,来诉说我的未来。不要欠朋友太多东西,因为你可能永远都没有机会还他。等待,本身就是一个错误,那就更不要让别人去等你。请你记住看的开一点,伤的就会少一点。许多事情,总是在经历以后才会懂得,一如感情:错过了,遗憾了,才知道其实生活并不需要这么多无谓的执着。

珍惜手边的幸福,不要等到失去以后才悔不当初,也许,你的一生也就只有那么一个人会真正用心在你身上。有的人你看了一辈子,却忽视了一辈子。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却影响到你的一生。

有的人热情的为你而快乐,却被你冷落。有的人让你拥有短暂的开心,却得到你思绪的连锁……无论自己身处何种状态,都不要放弃和忘记学习,人最可怕的就是满足,请继续保持野心,有野心理想不一定实现,但是有野心你才会前进,才会不堕落。每个人都会累,没人能为你承担所有伤悲,人总有一段时间要学会自己长大。你可以不相信爱情,但是不可以不相信爱。要学会说“你的眼泪,与我无关”。所谓的幸福、不过就是开心的笑。所谓的快乐、就是掩饰自己的悲伤对每个人笑。所谓的生活、只不过是场赢不了的悲伤。所谓的一切、也与我无关。所谓的友谊、只不过是互相利用、真和自己有真友谊的其实没几个。所谓的结局、根本写不成完美的。所谓的安定、也只是什么也不干而已。本manbet由QQ302123900凯提供。谢绝盗版。所谓的嘲笑、只是树立自己信心的目标。

记住、要是谁曾经嘲笑过你,将来你有成就了你一定要好好谢谢那些曾经嘲笑过你的人。因为、他们的嘲笑就是树立你成就的支架。曾经青涩的感受,曾经单纯的表达,曾经真诚的体会,曾经无法割舍的留恋……正在经历的幸福,正在憧憬的美好,正在成长的兴奋与惶恐……走过的年轻,渐渐地长大,在你我共同的记忆里,有那些在校园中传唱着的动听的歌。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