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底里最深的秘密

2011年02月18日来源: 网络manbet章QQ空间经典日志

笨蛋,呵呵,请允许我再叫你一次笨蛋吧,我知道我们再也回不到过去了,或许这就是我们的结局吧,我们有缘但是无份。不错,我是很喜欢你,原来是,现在也是,我一直没忘过你,我很想你,但是这种想只能放在心里。因为现在对于你来说已经毫无意义了,对吗?你做的那些我并不怪你,我承认当时我很生气,说了一些很伤人的话,这应该是第三次说那么伤人的话了吧,你知道吗,我真的被你伤透了,为什么到现在你还是只会选择伤害我而不是伤害别人呢?我恨我自己,我恨我为什么那么喜欢你?为什么为了你可以放弃我的一切,甚至是自尊。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因为我喜欢你,为了你我可以放弃一切。你说我这人很无厘头,很孩子气,我也知道我是个长不大的孩子,永远都只会做错事。对不起,因为我让你苦恼了这么久,我真的不该打扰你的,不该扰乱你的生活,一切都是我的错。Sorry。

你知道吗,每个晚上我都会失眠,每个晚上我都会想你,每个晚上我都会想起原来的那些点滴。越是想我心里就越难过,每次都是听着伤感的歌睡着;你知道吗,曾经你喜欢的歌我每天都会去听,差不多有几千遍了。不知是不是我多虑了,听着那些歌我可以感受到你那时心里的感受。呵呵,我喜欢听你唱半情歌,因为这歌很悲伤,而且现在只有半情歌这首歌才能唱出我内心的苦痛和伤感;你知道吗,现在我在听你现在最喜欢的歌——越长大越孤单。呵呵,我很傻,对么?明明一切都结束了,我还是那样;你知道吗,2月15日早上问你什么时候有时间我们出去玩,其实我为你准备了4个喷泉烟花,想给你提前过个生日,给你个不一样的一天,让你永远都不会忘记这天。可是呢,那天晚上你竟然对我说那些话,我真的很伤心。知道么,那4个喷泉烟花现在还放在我的床头柜上,最终我只能独自欣赏这寂寞的烟火,没你这个主角了,只有我自己那孤单颓废的背影。这事我没告诉你,因为我怕你会再次说写伤害我的话;你又是否知道,原来我删掉你都只会用大号删,但小号依旧保留着,然后上小号,直到你和我聊天。因为我不想和你失去联系,我想你找到我。这次我两个号都把你删了,因为我真的很难过,我决定以后不想再和你有什么联系,我不想再干涉你的生活,你的世界我没权利进去,那就你请允许我自己亲自切掉和你的一切联系。其实我真的很不想,但是就算不想那又怎样呢?现在我也只能怀念与你的那些过去。

我怀念高二的时候坐你前面,与你打打闹闹的场景;

我怀念我第一次送给你的生日礼物------一只雪白的小狗,当时准备数学考试,我还是趁着搬桌子的时候偷偷递给你的,当时你笑了。

我怀念高二那次的圣诞节,你叫我把手给你,然后给了我一角钱,叫我好好保存,可我却没要它;

我怀念高二那次你补英语的时候你发短信给我说你哥现在还没来,说你好怕。我当时真想去接你,后来打了你的电话发现没人接,我急死了,生怕你出什么事,然后你打电话给我说刚刚在你哥车上不方便接电话。我便对你说我急死了,还以为你出事了呢。你就在那笑;

我怀念高二的时候我打电话叫你:“猪,起床了!”

我怀念那时我们每节课传纸条的场景,都有厚厚的两本呢。

我怀念你第一次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是件懒羊羊衣服,因为那时我很喜欢懒羊羊。其实当时我很感动,我很喜欢你的礼物,因为我知道你是花了心思去想的;可我没想到的是你竟然买了一件美羊羊的衣服。呵呵;

我怀念高二暑假学校组织的补课期间我和你吵架,然后中午偷偷的在你家门口等你出来,然后承认错误。我怀念那时你从家里出来看见我站在那里的惊喜。我记得当时和你一起坐18路公交去上学,然后在上数学课的时候我发短信给你问你可以原谅我了波,你马上回了一句:嗯,早就原谅你了。我当时真的好开心。

我怀念放假的时候与你一起补地理的那些开心的场景。

我怀念你发短信跟我说:我们以后可不可以不要吵架吗?然后我说可以呀,然后你说:切,我才不相信你说的话类。

我怀念高三我安慰你时给你发的那条感人短信;

我怀念我送你的那盒德芙心形巧克力,作为弥补你的生日礼物。我记得当时补完地理出来我把你叫住,便给了你。你很意外,但是你很开心。这应该是我第二次让你惊喜了吧,呵呵。然后第二天问那巧克力好吃么,你说好吃,不过后来你说被你哥哥吃了,呵呵、其实我当时听了还蛮难过的。

我怀念每次我们在课堂发短信,还有考试写不来的时候我就开始发短信向你寻求答案。现在想想当时真傻。

我怀念高三我过生日的时候,你托你哥哥帮你买台版周杰伦跨时代专辑,我还真没想到你会送我那个,好感动。从那以后我决定要加倍对你好;

我怀念最后一次补地理你叫我背你的场景,然后我叫你闭上眼睛,我就把一个戒指带在了你手上,并叫你一直带,不能拿下来,还调皮的说了一句从现在起你是我的人了。当然你也很乖,一直乖乖戴着;

我怀念你在我同学录说的那些话,那些话我永远记得。

我怀念我们每天打电话打到很晚再睡觉,有时你说你谁不着,我就说我陪你聊天知道你想睡。我怀念那段时光;

我怀念毕业出去玩我躺在你肚子上装睡的场景,我在几肚子上弄来弄去,你也没拒绝我的捣蛋。

我怀念那些我安慰你的场景;

我还念那次洪水过后去爬冷水尖,尽管很热,但是很开心。你的头发全都扎起来了。呵呵;

我怀念你叫我不准嘲笑你发型;

我怀念和你一起去喝朋友考上大学的酒席,和帮你喝酒的场景,那时你劝我别喝了说你自己喝,我当时就一直不让,彻底打消了那些灌你喝酒的那些人的念头;

我怀念对你说的那句话------“女孩子喝酒不好,就算是高兴也不能喝,因为很容易出事的”而你呢,答应的快但做到很难;

我怀念每次为了你深夜又用手机挂Q和你聊天,对你说了这事,你却说:切,你有那么好吗?其实我真的是为了你,没骗你。

我怀念我逼你下载CF和我一起玩,你那时也下了,也叫你哥哥教你玩。当时我想说你真好、真听话;

我怀念每次喝完考上大学的酒席送你回家的场景;

我怀念那次七夕我们一起过,吃完火锅然后坐车在公园玩。我们进鬼屋,你很害怕,吓的出了很多汗,一直蹲在地上不走,然后我就回头找你,其实当时没找到你我真的很着急。后来我边搂着你边走边说不怕不怕啊,直到走出鬼屋。然后玩了海盗船再送你回家,回到家你对我说:“但还是你回来找我我很感动。”呵呵,当时听到这句话我很开心。

我怀念你对我的表现出来的倔强和你的无厘头;

我怀念你哄我时的那个可爱样子;

我怀念到大学时的我们天天在QQ上聊天聊的很晚;

我怀念国庆你回来的时候我陪你散步,然后送你回家,在你家门口送了一个手链给你,对你说:“你要好好的戴着,就算在大学我不在你身边陪你但是我的手链就代表着我,我会永远陪着你。马上你要走了,我真的舍不得。”其实当时我看出你眼睛里的泪滴,只是你自己一直在强忍着没让它留下来。然后你对我说让我给你歌永别的吻,我当时很害羞,你也发现了就说不想就算了。我马上说不要啊,便亲了一下你的脸蛋,之后你就回家了,我也回家了。然后又在QQ上聊着天;

我怀念在大学为你织的第一条围领,其实对于笨笨的我手工活简直一窍不通,而且我根本就没做过,为了你我豁出去了,呵呵。你知道吗,我打围巾的时候班上的人都在笑我,面子都丢尽了。你是第一个我愿意付出一切的人。寄给你的时候你开心么?你对我说为什么围领下面没有须须呢,还有这围领会使我头发翘起来,我不愿带了。我口头上说你这人怎么这么磨叽呢?我会打围领都是歌奇迹呢。唉,其实当时听了很伤心,你懂吗?

我怀念我们在大学的每次通话和短信交流;

我怀念我们最后一次见面,我们一起打麻将,有说有笑。我胡你牌的奸笑和我自摸胡牌你耍赖皮把我牌弄乱了。呵呵;当时觉得你很可爱;

最后我怀念我为你买的烟花,呵~现在放在我房间里作为摆设,如果可以亲自放给你看那就好了,那么我为你做的事都做完了,没有遗留。而不是现在的我一直在遗憾。

我怀念与你的一切,不知道你是不是早已忘记,但是至少我从没忘过!甚至我还会抱有幻想。呵呵,我好傻吧。

现在的我们已经是不会再是从前的我们了,或许人是会变的,或许这一切都是时间惹的祸,或许你这样的决定是正确的。我也知道我们注定有缘无份,永远没结果。爱上就爱上了,现在也该放了,就算放不下又如何呢?一切还会回到原点吗?我想那是不可能的。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世界,我的世界因为有了你才会绚烂。谢谢你陪我走过两年的路程,这一路走来我很开心。谢谢你2月15日对我说的那些话,至少你让我明白了我不能再喜欢你了,不能再对你好了,我们再也不可能单独出去了,呵呵,这一切都是我自找的。

希望那永远就等他带你完成,祝福你永远幸福、永远开心!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