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宿舍的防盗高招

2008年12月30日经典笑话
我宿舍H君有一不良习惯——爱说梦话,且常说些待人接物、请客送礼之类的话。一日我晚归,舍友们已睡熟,便轻手轻脚向床边摸去,忽听一声音传来:“回来了。”我不禁惭愧,想我如此轻声还是将人吵醒,这句话大概是不满之语,便小声应了一声,正当我脱衣上床之时,又听到此声音说:“坐,喝茶。”我不禁愕然,仔细探究才发现是H君说梦话也。

周末,起床后发现全楼上下无论男女皆有慌乱之色。仔细打听才知昨晚被盗。由于宿舍结构失误,整栋楼X号房皆被偷,唯我宿舍幸免。想必是我们宿舍防盗措施得力,小贼难以进入,不禁得意,本学期先进非我宿舍莫属。未过几天,小贼被抓住,几个警察带来案发现场调查。一同学好奇地问小偷“为什么单单没偷我们宿舍?”小偷一脸苦相,倒出一肚子苦水。

原来小偷从窗户进来后,忽听独自说:“这么晚才来,我们等你非常久了。”小偷吓了一大跳,打开房门想逃,又听到这个声音说:“这么快就走,吃了饭再走吧。”小贼哪还有胆,脚底揩油,飞也似地跑了,待跑了一段距离还远远听到:“外面下雨,带把伞吧。”

我们这才恍然大悟,有了这个防盗措施,此后我们睡觉更安稳了。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