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黑黑客执行任务

2008年12月30日经典笑话
这是我当黑客以来接到的一项最具挑战性的生意,是去黑另一个黑客的电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非常清楚现今装备的重要性。我把自己从头武装到脚,穿上全黑的紧身夜行衣,再戴上墨镜。如此我看起来就非常黑了。

一出门,我就给车撞了。

司机下车后,打着强光手电筒找了好半天才找到躺在地上的我,还说了一句:“原来木乃伊也有黑色的!”

赔了钱,我才起来继承前行,我想我赔给他的钱应该够他修车了吧!

路上行人稀少,夜色朦胧,我觉得在这暗夜中隐隐有股凛冽的英风在流淌飞舞,并从我刚撞散的大门牙缝中掠过。

慢慢的,我就到了方向地。我的任务是窃取方向人物的上网密码,对于一个娴熟的黑客高手来说,不消半小时我就已将随身所带的手提电脑打开,接上无线上网卡,打开要功效的程序,接下来就是看我怎样轻松窃取了。我趴在他窗前,密切凝视他的举动,就等他在键盘上打密码时迅速记下来,然后在手提电脑已打开的记事本上写好,再顿时通过无线上网传真到家里的传真机上保存下来。

非常可惜那小子在我来之前已经输过密码了,半夜三更我趴了大约两小时他都没有要再输一次的举动,我决定惟有让他死机重启了。让他死机简直是易如反掌(当然这只是对我这种高手或同等技术水平的专业人士来说的,一般观众就不要模仿了),详细操作就是功效一块砖头扔他的电脑,肯定死的。砖到功效时方恨少,我找了非常久才在一个非常远的角落找到砖头,可是走得太远我又找不到回去的路了,等我费劲周折回到宗旨地时,可惜又忘了拿砖头。

做一个黑客真的不能偷懒,要黑人家机子就必须认真地黑,于是我决定剪断他家门外的电线,让他没电死机。当他隔壁邻居的屋子断电漆黑一片时,我也触电晕了过去。约莫一小时后,因为手机来电震惊才把我弄醒。

电话是客户打来的,他非常歉疚地说想将任务更改一下,就是不要破坏他仇人的电脑,只要将病毒播种在仇人电脑上就行,让他不知不觉受害,并允许给我双倍酬劳。我说没问题,等我好消息。

我在四周人家偷了晾衣服的竹竿,再把衣架做成一个抓钩绑在竹竿上,趁方向人物上厕所的时候把他的手提电脑从窗户里给钩了出来,再把我自己的电脑给换回去,然后就溜了。

我自己的手提电脑早就中了一大堆木马蠕虫,这次他死定了!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