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是心动,爱是感觉

2009年04月03日来源: 互联网情感日志
  每个人生活在这个世界上也许都会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只不过可能是人与人之间爱的方式有所不同,其实爱情出现的时候,也许本来就是一部忧伤的童话,它有时候的遥远,有时候真实,但有时候是那么的不可触摸,也许唯有这些才成就起了爱情的神圣。

  试过吗,当你放弃一个很爱你的人的时候,你并不痛苦。当你放弃一个你很爱的人的时候,那才痛苦。如果你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那是更痛苦。如果要是有缘份,那么时间、空间都不算是什么,但是要是无缘呢,就算是相聚可能也是无法会意的。其实人生在世很多事都不必太在意,更不要去强求,就让一切随缘不是更好吗。

  逃避,有时候不一定躲得过。而面对,不一定是最难过的.孤独有时候不一定不快乐, 而得到了呢,也许有时候不一定能长久.失去的人不一定不会再拥有,也许有的时候可能因为某个理由而伤心难过.但是要记住,你一定能找个理由让自己快乐起来,这才是最重要的。

  恋爱无非是想要快乐,两个人如果不能快乐,不如让一个人快乐,两个人都痛苦,倒不如成全一个人快乐。爱,就是一种感受,即使痛苦也会觉得幸福.爱,也是一种体会,即使心碎也会觉得甜蜜.爱,得是一种经历,即使破碎也会觉得美丽。

  相信命运吗,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缘分是永远不会有结果的,也许是就是传说中的有缘无分。爱一个人不一定就能拥有,只想让他幸福快乐,不是吗,可是,有时就是无法抹去你在我心中的点点滴滴……爱一个人并不孤单,想念一个人才真的是孤单.静静的想念,孤独的享受,也许真正的去想一个你爱的人才能体会的到。

  喜欢一个人,如果失去了,就像丢掉自己心爱的物品.虽然有遗憾,但是心中不会有多痛。可是爱一个人,如果失去了,就会留下一个伤口,永远都会隐隐的作痛……不要因为自己的一时寂寞,而去接爱一段不合适你的爱,也不要因为一段不合适你的爱,而去寂寞一生。

  有一种思念叫做沉默,在我们的内心深处,曾经的那一份情感,从此不会再提起……或许,只有在难得最远的时候,才能把曾经走过的那段日子看得最真切、最清楚!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