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园读后感100字

2012年12月06日读后感

秘密花园读后感100字范manbet一

今天我看完了《秘密花园》,这本书里面的主角有玛丽,迪肯,科琳,玛莎,这书里面主要讲了:玛丽本来脾气很不好,然后她被送到了别人家,可是她又被送到了一个庄园,她在那里听说克雷manbet先生和克雷manbet太太,在他最喜欢的花园的树上荡秋千摔下来,第二天克雷manbet太太就死了,再接着克雷manbet先生就把钥匙埋到了土里,把门也给拆掉了,再然后玛丽就住在了克雷manbet先生的楼子里,她在那里认识了玛莎,又认识了迪肯,最后才认识科琳。

哦,对了我还忘告诉大家,玛丽搬进克雷manbet先生的家后,她就发现了克雷manbet先生埋的匙和根本没有把拆掉的门,我喜欢这本书,这本书内容很神奇,我觉得好看。我下次看完《鲁宾逊漂流记》,我也会给大家讲的哦,拜拜。

《秘密花园》读后感100字范manbet

这个星期,我读了一本叫《秘密花园》的书。读完之后,我深深地感到心灵受到了很大的震撼。

一场可怕的瘟疫使10岁的小玛丽成了孤儿,不得不被送往画眉庄园。画眉庄园是一个古老而充满神秘感的地方,有被锁了10年的花园,有被秘密藏在房间里的小男孩。而玛丽的到来改变了一切。她发现被埋掉的花园钥匙和被隐藏起来的园门,也发现了那个被藏起来的小男孩,她的表哥克林。玛丽、克林、和荒野上长大的男孩一起,唤醒了沉睡10年的古老花园。

读了这篇manbet章,我深深地体会到,只有乐观,积极,微笑,才会使我们有精神,也只有有精神,我们才会拥有健康。病痛,往往只有在我们心里。心里有病,才是最折磨人的。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