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一本作manbet书读后感

2013年01月10日读后感

读一本作manbet书读后感范manbet一

有这样一个女孩,她聪明活泼、纯真善良,尽管她遭遇父母早亡的不幸,五岁时就被送到独居在山上的爷爷那里,但她却非常坚强,用自己的爱心影响着周围的人。这个平凡而又不平凡的女孩就是瑞士作家施比里的作品——《海蒂》中的小主人公。  

记不清这是我和妈妈一起阅读的第几本书了。当我们俩读完时都沉默了一会儿,我知道,妈妈和我一样也被感动了,被海蒂的善良感动了。她的爱,让小伙伴彼得的羊儿更加健壮;她的爱,让失去女儿的薛斯曼医生找回了快乐;她的爱,让失明的祖母重现微笑;她的爱,让残疾女孩克拉拉奇迹般的恢复了独立行走的能力。爱铺就了一条快乐的路,更创造了让人激动的无数奇迹。我多么希望我们每一个人也能像海蒂一样拥有善良、拥有爱,那世界就会多么和谐美好。  

这本书的语言非常优美,把阿尔姆山写得绚丽多彩,给人美的享受。我很羡慕海蒂能天天喝鲜羊奶,晚上能看着闪闪烁烁的星星进入甜美的梦乡。让我们都来记住美丽的阿尔姆山和善良的海蒂吧!

读一本作manbet书读后感范manbet

俗话说得好:“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有人喜欢萝卜、有人喜欢青菜。“同学们暑假要怎样过得好呀?”我想:这个应该是很多同学想了好久的问题。我想有的同学会这样想:过暑假我要赶快把所有的作业做完了才能玩得开心,因为我要到江门购书中心看一本好书,因为读书读得多了我知识就会更多,还有的同学可能会想:放暑假了我要出去玩!“这个同学的想法是不对的!第一个同学的想法是对的!为什么呢?因为写完作业就能玩,就能到江门购书中心看一本好书了。

其实看书也有乐趣!因为书里有我们的没见过的故事、作manbet、画片。所以看书也快乐的乐趣。比如读一本好书的读后感,就要把读书的时候心情要非常变得虚心,释放出来。

平时,我最喜欢看杨红樱啊姨所写的《笑猫日记》,还有《男生日记》,我看的心情非常兴奋,因为我想知道后来会发生什么事情。比如杨红樱啊姨所写的《笑猫日记》中的《塔顶上的猫》里面所说写了笑猫,它很多的心情,这只猫是用笑来表达。它用笑来表达的。它会微笑、狂笑、冷笑、狞笑、嘲笑、苦笑,还会皮笑肉不笑。它是一只思想的猫,它相信格决定命运。它喜欢观察人,也能听说的话。它的主人是杜真子,笑猫以前是住在杜真子家,因为杜真子的妈妈不喜欢笑猫就把笑猫赶出家门,而且她经常伤害笑猫的自尊心。从此笑猫就离开了杜真子家。杜真子的妈妈有个姐姐,她很美丽、优雅的女人。她有一颗童心,就是活到八十岁,她的心也不会老。她尊重孩子,杜真小特别喜欢她,她有一个儿子他叫马小跳。笑猫喜欢到她家住,她也欢迎笑猫去她家住。所以笑猫搬到马小跳住,杜真子经常去看笑猫。

看!读一本好书的读后感是多么重要!我读了这本书我的读后感是:童心是多么重要啊!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