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乐的一天读后感

2013年11月06日读后感

最快乐的一天读后感范manbet一

《最快乐的一天》是孙幼军老爷爷写的充满诗意的快乐童话故事。

故事讲猫爸爸和猫妈妈给外婆去祝寿,要出去一整天,妈妈要小毛在家里等,还告诉毛毛不许迈出门槛一步,不许和野孩子玩,不许把屋子弄脏,规定的事情要做好,听话的晚上有大蛋糕吃,不听话回来打屁股。

小毛忍不住寂寞,还结交了一大群好朋友,一起玩捉迷藏,一起聚餐,一起玩飞蚂蚱,玩得很开心,最后把屋子和院子收拾干净,还放掉了爸爸的下酒菜--红鼻尖儿,真是快活的一天啊!

我也要交好多小朋友,一起玩,一起学习,一起游戏,每天过得开开心心的,多好啊!

《最快乐的一天》读后感范manbet

读了《最快乐的一天》后,我觉得这本书中的故事特别的有趣,它使我笑得前俯后仰,把我的眼睛都笑成了一条缝。绝对地搞笑,绝对地喷饭。

我最喜欢里面《妮妮画猴儿》的故事,因为妮妮非常喜欢画画,尤其喜欢画猴子,而且她画的猴子特别好,栩栩如生,还得过全国一等奖。但是画其它的就不行了,比如说把船浆画成瓶子、把苹果画成皮球、把猪肉画成石头、把猫画成老虎等等,惹出许多叫人捧腹大笑,又耐人寻味的趣事。

读了《妮妮画猴儿》,我懂得了做事不能马马虎虎,不管学什么都要学得好、学得精,千万不要跟妮妮一样,只会画猴子,不会画其它的东西。我以后不但要学精学校里的课本知识,还要多看课外书,坐井观天绝对行不通。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