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范英语读后感

2013年11月30日读后感

典范英语读后感范manbet一

上学期,我们集体购买了《典范英语6》,通过一年的学习,我们的英语是在提高,学习了许多知识。

我们每次学习前都先听录音,这大大提高了我们的英语听读水平,使我们的听力题成绩有了一些提高,是我们受益匪浅。

二是我们在看,在读时,有许多生词,老师也让我们自己猜,然后自己查,这给我们下了很深的印象,也比老师告诉我们要好得多。

三是我们由教材中的故事,自己改编成话剧,有一些同学表演,更是英语融入了我们的生活。

总而言之,这套教材给我们留下了许多知识,是我们受益匪浅。

典范英语读后感范manbet

寒假,我读了高尔基的自传体小说《童年》,它给我的感触颇深。

它向我们艺术地展示了阿廖沙在黑暗社会追求光明的奋斗历程,还有十九世纪七十到八十年代的俄国社会风貌。3岁的时候,父亲病故,母亲就带阿廖沙回了娘家。可惜外公是个自私而又专横的小业主,但是资本主义俄国的发展打断了外公发财的好梦,从此破产以至于贫困潦倒。可怜的母亲改嫁之后,生病而死,十一岁的作者被外公残忍地赶出了家门,到社会上自谋生路……其实,阿廖沙的原型就是高尔基本人,高尔基借阿廖沙这个人物来描述自己的童年。高尔基用真实优美的manbet笔描述了自已苦难而令人难以置信童年。

我们现在丰衣足食,要什么有什么,又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心肝宝贝”哪能和高尔基那悲惨的童年相提并论,年代的不同就是这差别,一个是天堂,一个是地狱;一个充满阳光,一个到处黑暗。我们现在的童年来之不易啊!童年充满着欢乐,童年到处是温暖,童年是值得回忆的相机,童年爱满心窝!而高尔基的童年除了一些教育和友谊,没有什么再值得回忆!

假如我们生活俄国沙皇时期又会怎么样?会认为那根本不是人生活的地方吗?我们不仅要珍惜眼前的幸福,而且要学会制造幸福。屠格涅夫说过:“屠格涅夫说过:”想要得到幸福,你首先要学会吃得起苦。“美好的生活必须有所付出,才会长久,有所争取,才会得到。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