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小鸭读后感150

2014年01月23日读后感

丑小鸭读后感150范manbet一

丑小鸭是一个在鸭妈妈窝边上的天鹅蛋,鸭妈妈把他像其它小鸭子一样孵出来。它一出生来到这个世界就长的很丑,大家都笑话它,就连鸭妈妈都不喜欢它。

但是丑小鸭没有绝望,历尽千辛万苦,它最后变成了美丽的天鹅。它坚持不懈,满怀希望,不屈不挠,争取自由的精神把我深深的感动了。

读了《丑小鸭》后,我懂得了一个道理:每个人一定要有理想,还要靠自己的信念为理想奋斗,奋斗后的幸福就是成功的甜果。

《丑小鸭》读后感150范manbet

自从,读了丑小鸭这篇故事后,我深深的被感动了,自从丑小鸭出世以来只有鸭妈妈疼爱它,其他伙伴都欺负它。虽然,丑小鸭逃出了篱笆,但是小猫还是讥笑它,小狗追赶它。

丑小鸭还是通过自己的努力,敖过了整个冬天,春天丑小鸭再次下水。当它看见白天鹅时它害羞用翅膀拢着自己,当丑小鸭看见湖里的自己惊呆了,原来自己变成了一只美丽的白天鹅。这篇故事了让我知道了,无论受到什么困难和折磨都不能退缩的道理。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