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公主读后感

2015年01月07日读后感

玫瑰公主读后感范manbet一

做完作业,我读了童话故事《玫瑰公主》,故事写的是一个可爱的小公主的生活中发生的一些事情。

故事中的小公主聪明美丽,是个人见人爱的小公主。她生活中的一些困难和灾难。但是小公主一点都不害怕,她想尽办法战胜困难和灾难,她每天都快乐的生活着。

看了这个故事,我要学习小公主善良、聪明、勇敢,好好学习不怕困难,快乐的生活每一天。

《玫瑰公主》读后感范manbet

我今天读了《玫瑰公主》。国王非常喜欢玫瑰公主,玫瑰公主出生的第一天,国王请了13个预言家来给公主赐富。国王只有12 个金盘子,所以第13 名预言家没法来赐富。宴会快完了,预言家一个一个的给公主赐富,他们把世界上最宝贵的东西献给了小公主。第11位预言家刚祝福完,第13位预言家就气冲冲地闯了进来,恶狠狠地诅咒了小公主,说:“ 公主15岁的生日会被纺锤刺伤倒地而死。”说完转身离开大厅。第12位预言家把期限调到了100年。公主15岁时,被纺锤刺伤,倒地睡了。100年中篱笆上长满了玫瑰。玫瑰把这座王宫笼罩起来。  

100年后,有一位王子冒着生命危险闯了进来,找到了玫瑰公主,吻了公主一下,公主醒了,国王让公主和那位王子结了婚,他们俩快乐的过完一生。  

从这篇故事中我体会到要向王子一样勇敢,只要勇于挑战,就可以战胜一切苦难。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