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依旧,物依旧,又是一年

2016年03月07日祝福的话

1、别动!你已经被祝福包围,马上放下烦恼,向快乐投降,你所有的忧愁,将被全部没收,并判你幸福一百年,流放到开心岛。

2、聚珠穆朗玛之阳光,拢天涯海角之清风,竭冈底斯山之祝福,吸比尔盖茨之财气,作为礼物送给您,恭祝春节快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3、人依旧,物依旧,又是一年;想也罢,念也罢,皆是真情;今儿好,明更好,忠心祝愿;情也真…

4、但愿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鲜、最百读不厌的,祝福您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5、车行吉祥,南去顺利,西出平安,北去无虑,中存健康,左逢缘,右发达,前有福星,后有菩萨,内积千金,外行好运。

6、昨天拜年早了点,明天拜年挤了点,后天拜年迟了点!现在拜年是正点。拜年啦!拜年拉!祝新春快乐,财源茂盛,万事如意,新年大吉。

7、拿起彩色的画笔,绘制灿烂的羊年;拥抱快乐的心情,编织幸福的羊年;燃烧火热的激情,创造美好的羊年;放飞心中的梦想,度过难忘的羊年。羊年到了,愿你过个不一样的羊年。

8、马儿扬蹄奔羊年,喜气洋洋绕身边。生活快乐永向前,阳光大道任你选。幸福美满笑开颜,无忧无虑乐无限。祝你羊年理想现,羊年大吉身体健!

9、烟花绽放的是灿烂的希望,星光闪烁的是幸福的光芒,对联书写的是心中的梦想,彩虹铺就的是美丽的天堂,短信传递的是羊年的吉祥。愿你万事如意!

10、催马羊鞭到未年,一年更比一年羊。美满的生活皆吉羊,幸福牵羊到永远。耀武羊威穿羊装,开着羊车创羊关。住着羊房喝羊汤,喜讯连连喜羊羊。愿友羊年发羊财,步步高升威名羊!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