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的爱情句子:待浮花浪蕊俱尽,伴君幽独

2014年03月24日经典句子

1、世界之外,你气息如虹;天涯海角,我幽冥恬静。让你进入我的神话,让我带走你最后的幻想。

2、我是一颗向日葵,浑身充满了阳光的味道。不抬头也知道,你在照耀。有人说,我垂首,是因为背负的爱太沉重。其实,那是我一低头的微笑。

3、我申请,加入你的人生。

4、摘不到的星星,总是最闪亮的。溜掉的小鱼,总是最美丽的。错过的电影,总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总是最懂我的。我始终不明白,这究竟是什么道理。(几米)

5、当我渐渐爱上想念本身而不是想念的那个人,你其实已不必再出现。

6、就那么一瞬间,你的话像是一束阳光,照亮了角落里所有的阴霾。

7、甜蜜的回忆,无法长期营养一个人!

8、谁,执我之手,消我半世孤独;谁,吻我之眸,遮我半世流离。

9、待浮花浪蕊俱尽,伴君幽独!

10、我以为终有一天,我会彻底将爱情忘记,将你忘记。可是忽然有一天,我听到了一首旧歌,我的眼泪就下来了。因为这首歌,我们一起听过。

11、我从未说过我喜欢你,可你却贯穿了我的青春年华,无人可以取代。

12.爱情犹如一场奢华的盛宴,每每盛装出席,结果却总是满杯狼羁。而下一次盛宴到来,却依然又要盛装出席……

13.偷偷地看你,偷偷地想你,偷偷地爱你——最后,偷偷地哭了……

14.当你眼泪忍不住要流出来的时候,睁大眼睛,千万别眨眼!你会看到世界由清晰变模糊的全过程,心会在你泪水落下的那一刻变得清澈明晰……

15.深深地伤害了最爱我的那个人,那一刻,我听见他心破碎的声音。直到转身,我才发现,原来那声心碎,其实,也是我自己的……

16.等待雨,是伞一生的宿命……

17.爱一个人不是向她承诺会对她有多好,而是明知爱的毫无指望,却还一直在那里傻傻地等她……

18.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已经得到的更加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累了把心靠岸;选择了就不要后悔;苦了才懂得满足,痛了才享受生活,伤了才明白坚强;总有起风的清晨,总有绚烂的黄昏,总有流星的夜晚;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开朗就是美好的一天……

19.如果彼此出现早一点,也许就不会和另一个人十指紧扣。又或者相遇的再晚一点,晚到两个人在各自的爱情经历中慢慢地学会了包容与体谅、善待和妥协,也许走到一起的时候,就不会那么轻易地放弃,任性地转身,放走了爱情。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那是太难得的缘份。

20.别人拥有的,你不必羡慕,只要努力,你也会拥有;自己拥有的,你不必炫耀,因为别人也在奋斗,也会拥有。多一点快乐,少一点烦恼,不论富或穷,地位高或低,知识浅或深。每天开心笑,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

21.不要认为后面还有更好的,因为现在拥有的就是最好的。不要认为还年轻可以晚些结婚,爱情是不等年龄的。其实对于爱情,越单纯越幸福。经历的太多了,会麻木;分离多了,会习惯;换恋人多了,会比较;到最后,你不会再相信爱情;你会自暴自弃,就这样过一辈子。让你跟我将错就错吧。

22.曾经我们非常珍爱,皆因岁月这只无形的手,慢慢剥离了爱的光环,也让当初的誓言,落成一地晶莹的玻璃碎片。爱情是要在时间中漂洗的,要么沉淀成一张发黄的照片,要么就在我们朴实的生命中怒放。我们不是萍水相逢,幸福不是刹那间的感觉,它就融化在我们牵手的甜蜜中,融解于看似斑驳的生活里。

23.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我不是不会对别人动心,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我就觉得没必要再对其他人动心;我不是不会爱上别的人,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能在一起不容易,已经选定的人就不要随便放手,世界上的好人数不清,但遇到你就已经足够。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