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感句子:演绎得再美好,还是在悲伤中死去

2014年06月05日经典句子

1、醉知酒浓,醒知梦空,原来看残花凋尽也是一种痛。

2、走过那些是是非非,结果到底是喜是悲…

3、直到有一天,连寂寞都说累了。

4、真的爱你,闭上眼我以为可以忘记。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

5、这一秒最想珍惜的东西,往往是下一秒最想放弃的。

6、越容易得到的越没人重视、珍惜。这就是生活。

7、有些的时候,正是为了爱才悄悄躲开。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却是那份默默的情怀。

8、一再的隐忍,一再的退让,却换来了盛宴上的谎言。

9、说太多不如沉默,想太多我会难过…

10、思念不能自已,痛苦不能自理,结果不能自取,幸福不能自予。

11、所谓最难忘的,就是从来不曾想起,却永远也不会忘记。

12、一个人的单程旅途,一个人的朝朝暮暮,一个人的韶华倾负。

13、演绎得再美好,还是在悲伤中死去。

14、新伤覆旧伤,盖不及,修不好,唯有勇敢是唯一自救武器。

15、心痛的声音,你听不到,愚昧的我还在等什么呢?

16、谢谢你的绝情,让我学会死心!当眼泪留下来时,才知道分开也是一种明白。

17、我在河的对岸观望我的青春,看得平静又伤感

18、一个人只要不再想要就什么都可以放下。

19、我颠倒了整个世界,只为了摆正你们的倒影。

20、我的眼泪只有你最懂。

21、灵魂深处的美丽和寂寞,总是需要一个人来读懂。

22、你离去时,爱终于成伤,凄凉的笙歌,忧愁穿了三生石上清浅的青苔。

23、其实自恋的人很聪明,因为爱上自己永远不会受伤。

24、人生就像看烟花、看的太认真会惋惜它的短暂,看的不经意就会错过。

25、什么叫快乐?就是掩饰自己的悲伤对每个人微笑。

26、熟悉的街道,陌生的味道,这种感觉很空旷,难耐的日子,流逝旳是时间。

27、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一滴一滴凝成热泪。

28、我多么想见你一面,在街角的咖啡店,可是,又深深地觉得想象你比遇见你,更让我安心。相见不如想念

29、我每天都在数着你的笑,可是你连笑的时候,都好寂寞。

30、无处安放的记忆,在浮华深处,被盛世喧嚣湮没了清浅的足迹,重重叠叠的梦,夜夜在枕边潮湿缱绻。

31、眼泪,有时候是一种无法言说的幸福。微笑,有时候是一种没有说出口的伤痛。

32、也许有些只有自己的心是清晰可见的,无人可以诉说,也只有用日记,记录着旅行的意义,用时光燃烧着昔日的爱情

33、一个人可以佯装一切,却无法佯装幸福。

34、一个人我会很安静,我不去问,不去提,伤心了我会用沉默去代替。

35、有时候,明明自己很痛苦,很无助,很难过的时候,却还用一个漫不经心的微笑去面对,去掩饰所有的伤痕。可是自己,却能听见自己心碎的声音,无人懂。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