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的绕口令:老龙恼怒闹老农,老农恼怒闹老龙

2014年08月18日经典句子

一平盆面,烙一平盆饼,饼碰盆,盆碰饼。

这是蚕,那是蝉,蚕常在叶里藏,蝉常在林里唱。

瓜棚挂瓜,瓜挂瓜棚。风刮瓜,瓜碰棚。风刮棚,棚碰瓜。

哥挎瓜筐过宽沟,过沟筐漏瓜滚沟。隔沟挎筐瓜筐扣,瓜滚筐空哥怪沟。

蓝衣布履刘兰柳,布履蓝衣柳半刘,兰柳拉犁来犁地,半刘播种来拉耧。

老鼠遇老虎,老虎咬老鼠。老鼠躲老虎,老虎咬不着老鼠,老鼠躲过了老虎。

字纸里裹着细银丝,细银丝上趴着四千四百四十四个似死似不死的小死虱子皮。

老龙恼怒闹老农,老农恼怒闹老龙。农怒龙恼农更怒,龙恼农怒龙怕农。

牛郎恋刘娘,刘娘恋牛郎,牛郎年年念刘娘,刘娘年年恋牛郎,郎念娘来娘恋郎。

金瓜瓜,银瓜瓜,瓜棚上面结满瓜,瓜瓜落下来,打着小娃娃,娃娃叫妈妈,娃娃怪瓜瓜,瓜瓜笑娃娃。

老罗拉了一车梨,老李拉了一车栗。老罗人称大力罗,老李人称李大力。老罗拉梨做梨酒,老李拉栗去换梨。

梁上两对倒吊鸟,泥里两对鸟倒吊。可怜梁上的两对倒吊鸟,惦着泥里的两对鸟倒吊,可怜泥里的两对鸟倒吊,也惦着梁上的两对倒吊鸟。

七巷一个漆匠,西巷一个锡匠。七巷漆匠用了西巷锡匠的锡,西巷锡匠拿了七巷漆匠的漆,七巷漆匠气西巷锡匠用了漆,西巷锡匠讥七巷漆匠拿了锡。

哥哥弟弟坡前坐,坡上卧着一只鹅,坡下流着一条河。哥哥说:宽宽的河,弟弟说:白白的鹅。鹅要过河,河要渡鹅。不知是鹅过河,还是河渡鹅。

张伯伯,李伯伯,饽饽铺里买饽饽,张伯伯买了个饽饽大,李伯伯买了个大饽饽。拿回家里喂婆婆,婆婆又去比饽饽也不知是张伯伯买的饽饽大还是李伯伯买的大饽饽。

老齐欲想去卖鱼,巧遇老吕去牵驴,老齐要用老吕的驴去驮鱼,老吕说老齐要用我老吕的驴驮鱼就得给我鱼,要不给我鱼就别用我老吕的驴去驮鱼,二人争来争去都误了去赶集。

一班有个黄贺,二班有个王克,黄贺、王克二人搞创作,黄贺搞木刻,王克写诗歌。黄贺帮助王克写诗歌,王克帮助黄贺搞木刻。由于二人搞协作,黄贺完成了木刻,王克写好了诗歌。

打南边来了个哑巴,腰里别了个喇叭;打北边来了个喇嘛,手里提了个獭犸。提着獭犸的喇嘛要拿獭犸换别着喇叭的哑巴的喇叭;别着喇叭的哑巴不愿拿喇叭换提着獭犸的喇嘛的獭犸。不知是别着喇叭的哑巴打了提着獭犸的喇嘛一喇叭;还是提着獭犸的喇嘛打了别着喇叭的哑巴一獭犸。喇嘛回家炖獭犸,哑巴嘀嘀哒哒吹喇叭。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