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春天的好词好句:春天万物复苏,春雨飘飘洒洒

2015年04月16日经典句子

好词:

春光 春笋 春雷 春景 早春 晚春 三春 春游 温暖 明媚 踏青 春蚕 春桃 春梦 春分 春卷 春联 春麦 春寒 暖风

春暖花开 春雨绵绵 春光明媚 春意正浓 春日融融 春草如丝 春水淙淙 阳春时节 初春时节 阳春三月

春风化雨 春风轻拂 万物复苏 万象更新 万紫千红 万物争荣 百鸟争鸣 百花齐放 草木知春 草木萌生

花红柳绿 春意盎然 寸草春晖 桃花流水 乍暖还寒 浓香扑鼻 枝繁叶茂 春闹枝头 欣欣向荣 生机蓬勃

争奇斗妍 春景如画 春花秋月 春华秋实

好句:

春天是一个富有生命力的季节,也是一个美丽 、神奇,充满希望的季节。

柳絮飞舞了,榆钱飘落了,蝴蝶和落在地上的油菜花瓣依依惜别,豌豆花变成了肥绿的嫩荚。

春天像童话中的仙女,所到之处,万物复苏,树木抽枝发芽,鲜花张开笑脸,大地披上绿色的新装。

春野里到处散发着被那雪水沤烂了的枯草败叶的霉味,融混着麦苗、树木、野草发出来的清香。

春天万物复苏,春雨飘飘洒洒,它像一个脚步轻轻的画家,一不留神,它已经把大地每一个角落都印上了色彩。

春天来了!你看,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弄醒了。“丁冬、丁冬”,它就像大自然的神奇歌手,唱着清脆悦耳的歌,向前奔流……

天空是沉碧的,太阳像海绵一样温软;风吹在人们身上使人着了魔一样地快活。人们迷醉了一样快要溶解在这种光景里了。

河边的柳枝吐了嫩芽,芦笋也钻出来放叶透青了,河道里平静的水,从冬天的素净中苏醒过来,被大自然的色彩打扮得青青翠翠。

林子的泥土夹杂着清新的气味,草叶慢慢地探头,在树根,在灌木丛,在你的脚下,安静地蔓延着不为人知的浅绿。像淡淡的水粉。

山下一片杏花如云。山谷里溪流旋转,奔腾跳跃,丁冬作响,银雾飞溅。到处都是生机,就连背阴处的薄冰下面,也流着水,也游着密密麻麻的小鱼。

春天来了,人知道。人们从外界的环境知道了春天来了,内心世界也涌动着春情。春天对人而言是青春,春天象征着青春,春天象征着激情的生命。

春天是无私的,她每年来一次都会给大地带来生机,使大地变得生机勃勃,万物变得欣欣向荣。她也会给人们带来喜悦,人们多么希望她能够永远存在。

就连那马路两旁人行道上的树木,不久以前,它们还是光秃秃地兀立在寒风中,现在也都绽出了嫩芽,披上了绿装,兴高采烈地迎着行人,倾吐着浓郁的春天气息。

春天的雨是柔和的,只见春雨 在竹枝、竹叶上跳动着。那雨时而直线滑落,时而随风飘洒,留下如烟、如雾、如纱、如丝的倩影,飞溅的雨花仿佛是琴铉上跳动的音符,奏 出优美的旋律。

春天来的好快,悄无声息、不知不觉中,草儿绿了,枝条发芽了,遍地的野花、油菜花开的灿烂多姿,一切沐浴着春晨的曙光,在春风中摇弋、轻摆,仿佛少女的轻歌曼舞,楚楚动人。

春天随着气温的变化,有早春、仲春、暮春之分。怎样描绘春景呢?可以写春天的太阳,新生的绿草,含苞待放的桃树,发芽的杨柳,报春的燕子,北飞的鸿雁,消融的坚冰等等,总之,大自然的一切似乎都在复活、苏醒。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