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回忆的句子:即便是流泪,也是一种纪念

2015年06月05日经典句子

1、即便是流泪,也是一种纪念。就算是流泪,也回不到童年。

2、刻在记忆里的那个夏天,是我们一起在阳光下流下的泪水。

3、回忆是甘甜的,回忆是酸的,感谢你让我回忆起往日的酸甜。

4、有些记忆被焚烧掉,有些记忆被埋在心底,纯真年代如流水划过金色年代。

5、有着最朴素的生活,与最遥远的梦想,我们的回忆是阳光,阳光不锈!

6、彩虹般的记忆,我会将她珍藏于心底。再忆起时,或许更会别有一番情趣。

7、记忆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论你摊开还是紧握,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净。

8、它是一块小黑板,一块有中国记忆的小黑板。而那些现在书写在他身上的记忆,都叫知识。

9、在朦胧的记忆中,故乡是一间土房,是一方沙滩,是一片天空,可是最吸引我的,却是那条小溪……

10、我们的记忆太多,太美好,我会把这一切的记忆都存在我的脑海里,我相信你也会。因为这些记忆抹不去。

11、我们不得不承认回忆的伟力,在那样一个空幻的精神世界,回忆,可以轻易地让人走出孤寂,走出绝望。

12、我把记忆的盒子合上了,仿佛一场梦,从我身边滑过,这个梦真的太长,但这却是我的亲身经历,永远都不能忘。

13、每一段记忆,都有一个密码。只要时间,地点,人物组合正确,无论尘封多久,那人那景都将在遗忘中重新拾起。

14、这是一段不平凡的经历,现在想来对我有深远的影响,无论天涯海角,我会永远珍藏在内心深处,一种永恒的回忆。

15、我回忆过去,但更向往未来。让我的未来充满鸟语,布满新绿,注定收获,洋溢温馨。让它们给我留下更多的美好回忆!

16、时间的沙漏在一点一点地静静流淌,岁月的痕迹在一笔一画地细细描绘。美好的回忆总能带给我们许许多多的温馨和感动。

17、在岁月的洗礼后,往事的记忆有些模糊不清,虽然我忘记了她的面容,但我会记住这件事,在我受伤时,曾经帮助过我的一个人。

18、我们离回忆太近,离自由太远。有时候念念不忘,只是爱上回忆。一次犹豫,一次背叛,一次意外,足以让它枯萎。摆脱一切,烟消云散。

19、记忆,你是老师的温柔脸旁;记忆,你是同学的欢声笑语;记忆,你是知已间的窃窃私语;记忆,你是绽放在我心底的永远美丽的花。

20、人的一生是漫长的,记忆的长河是悠长的。在属于我15年的记忆中,我不敢说每件事情我都能记住,但是我却一直珍藏着那段回忆,那段美好的回忆……

21、既然我们总是擦肩,那么思念有什么值得挂念,我会用怀念的姿态去回忆你的侧脸,是怀念不是思念,伊始的夏天,蝉鸣的折叠,崴蕤的夏天,不愿承认。

22、阳光在三棱镜下透射出七种青春的色彩。七色合一,却依旧是宁静质朴的白--正如我们一起走过的生活,我们一同填写的回忆,我们彼此间不可替代的陪伴。

23、这仿佛是一个童年的梦,充满着酸甜苦辣。它们也是这海滩上的贝壳,我将把它们一个个拾起,放进我的百宝箱内,好好地珍藏起来,它们是我最珍贵的财富。

24、在这样一个诡秘又透明,虚假又真实,明朗又黑暗,纯洁又蛊惑的世界,能拥有一份独一无二的回忆,填满人生中那些不安的罅隙,应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

25、回首昨天,我们问心无愧,尽管太多的苦涩融进了昨日的犁铧,尽管太多的忧伤充斥着我们的心灵,尽管太多的无奈写在我们的脸上,尽管太多的精力挥洒在昨日的流程上。

26、每天晚上躺在床上脑子里都会浮现过去的片段,有开心的、有痛苦的,也有悲伤的。但无论是开心还是痛苦在那时都成了美好的回忆,每次都让我含着笑入睡的,那是幸福的感觉!

27、暮然回首那过去五年里的点点滴滴,是我高兴,又是我伤心。一想到还有一年就得离开母校,老师,同学,校园里的花花草草……五年里大带小小的琐事便在我的脑海里飞速倒流。

28、立足今日,我们擦亮眼睛,走过昨日逝去的岁月,点燃新的希望,放飞新的梦想,在日子的隧道中穿梭。今天,又一个起点,又一轮朝阳,请打开你的心灵之窗,拥抱阳光!拥抱今天吧!

29、我们都有自己不愿跟人分享的伤痛,所以只有选择隐藏、选择一个人承受、一个人流泪,一个人悲伤,然后,一个人慢慢蜕变,渐渐遗忘、变成回忆,不再过问。但那终究只是一个人的感觉,除了你的心跳、谁会明白你的故事里装了多少欢乐、又有多少悲伤?

30、时光飞逝,就如流水一般永往前进而不会回头。回首,我们的曾经,我们那些已逝的岁月,仿佛还在昨天,而一切已经走远,时光我们留不住,唯一留在我们心里的是那最美丽的回忆。快乐的,痛苦的,幸福的,刻骨铭心的这一切的一切,有欢笑,有泪水,有甜蜜。当然还有属于我们自己的幸福。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