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回忆过去的句子:拥有回忆,人生才得以丰润,岁月才满溢诗情

2015年06月05日经典句子

1、念散,泪止,奈何依旧难忘卿颜。

2、怜,坐愁前窗邀明月君作酒,悲伤洒人间。

3、时间会慢慢沉淀的。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

4、一个是华丽短暂的梦,一个是残酷漫长的现实。

5、回忆是件很累的事情,就像失眠时怎么躺都不对的样子。

6、苊疯勒一般悳躲在苊们悳回忆里,寻找尒曾经耐苊悳微笑。

7、逝去的岁月,怎么找得回来,你曾经的微笑却在回忆里散不开。

8、喜欢一个人没有错,错就错在喜欢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

9、静静的看着天空,回忆过去的点点滴滴,发现,原来完美已渐渐老去。

10、有些事情不是说不想就能不想的,有些话不是看过之后就会忘记的。

11、逝去的岁月,怎么找得回来?你曾经的微笑,在回忆里却散不开。

12、年少的爱慕是可以寂静的,在长大以后的岁月里,我永远走在少了你的风景里。

13、逝去的美好,只能留给回忆我们再也回不到过去。过去的已经过去,再也回不来了。

14、拥有回忆,人生才得以丰润,岁月才满溢诗情。耽于回忆,青春却难免苍白,木人石心亦伤怀。

15、上帝给予我们太多梦的点滴和一首首零碎的诗,正是这些零碎的拼块构成了人生完美的拼图。

16、心有不甘的承认我的人生就是属于潮湿黑暗的地底你的阳光折射出我的心却迟疑放过了我的命。

17、并不是所有的结束都是残缺,悲伤不会化成河流一般壮大反而会被声明中那些温暖而美好的事情所覆盖。

18、你走之后,那些泪水蜿蜒的日子侵袭而来。而现在才发觉,我们因年少变得面目全非,所有的一切都如此薄凉。

19、翻过那些苍凉的扉页,回过头来,感觉曾经的岁月是一场空。但,我并不想放手,可是时间却无情的松开了我的手。

20、当岁月流转与时光轮回都无迹可循时,你蓦然回首,会发现有一样东西藏在时光长剧的背后。这一折子的回目便是:童年。

21、时间堆积成一个巨大的数字,就像我刚才写的这句话,只用了20秒。我和你的回忆,就像这20秒,过去了就不再回来。

22、当思念太过积聚,深沉的有如负赘,会使一些遥远记忆中的说话浮到嘴边,让人忍不住想再听一遍。因为没人堪寄,所以只能借一双耳朵说给自己听。

23、我喜好现在的自身,我怀念过去的咱们。离开后,别说祝我幸福,你有什么资格祝我幸福?我在怀念,你不再怀念的。我怀旧,因为我看不到你和未来。

24、在无数个睡不着的晚上,我相信会有很多人,习惯性的开始闭上眼睛,安静的想念一个人,想念一张脸。而在他们心里,能够有这样一个人可以想念,或许就够了。

25、回首昨天,我们问心无愧,尽避太多的苦涩融进了昨日的犁铧,尽避太多的忧伤充斥着我们的心灵,尽避太多的无奈写在我们的脸上,尽避太多的精力挥洒在昨日的流程上。

26、虽然‘永远’只有简短的两个字,却无人能用manbet字说得完全,‘永远’到底有多远、它不会随着生命的终结而消散,真正的永远是藏在心里。尽管天会变,人会老,但那颗心不变。

27、我有很多回忆是关于你的,可是你偏执的认为你不过是个路人甲。我想和你在一起,哪怕是出无头无尾的闹剧,我也会坚持到你退场后全世界黯淡下来的那一刻,执一盏小灯,站在回忆里等你。

28、最好的事,莫过于时光流过去之后,你珍爱的旧人、旧物甚至旧时的感觉都还在;能够持久的东西一定有重量,一定经得起时间反复地冲刷和淘洗。在动荡的生活里兜兜转转,陪在身边的始终是那几个人,埋在心里的还是原来的那些念想,是难得的幸事。

29、静静的看着天空,回忆过去的点点滴滴,发现,原来完美已渐渐老去。逝去的美好,只能留给回忆我们再也回不到过去。翻过那些苍凉的扉页,回过头来,感觉曾经的岁月是一场空。但,我并不想放手,可是时间却无情的松开了我的手过去的已经过去,再也回不来了。

30、我们怀念过去,是因为过去的时光里,包容了很多我们已经失去的东西,有些一旦遗失,就再也无从寻找。过去是回不去了,但我们可以从现在开始,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失去童年,可以保留童心;青春远去,那就焕发精神;爱情枯萎,还须以爱待人;事业不逮,力求保持做人做事的完美心态。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