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心疼的句子:流年、在等谁的相濡以沫

2015年07月14日经典句子

1、有些人,看清了,也就看轻了。

2、流年、在等谁的相濡以沫。

3、为了等你,我错过了等我的人。

4、誓言再美也是假的结局再惨也是真……

5、听说、习惯隐身的人、都有一段伤痕。

6、一地的凄凉、写满了你赐予的悲伤。

7、放下该放下的你、退出没结局的剧。

8、有些朋友,曾经无话不说,现在无话可说。

9、嘴角上扬的动作、早已不属于我。

10、剧情再美只是戏、歌词再好只是曲。

11、我感动天感动地,却感动不了你。

12、我倔强的不愿屈服,换来的却也只是伤痕累累。

13、这个世界,看你笑话的人,永远比在乎你的多。

14、灵魂缺失的伤口、连泪都不知道为谁而流。

15、珍珠是贝壳一生的心疼,你是我一世的牵挂。

16、你能为我做的只有幸福、我能为你做的也只有祝福。

17、总有一天我会从你身边默默地走开,不带任何声响。

18、隐身,不是为了躲避谁,只是希望有谁发现我消失了。

19、舍得不曾舍得的舍得会舍得,习惯不曾习惯的习惯会习惯。

20、以后,走过我的坟前,哪怕是谎言,记得说一声youloveme。

21、谁像我一样,不停的更换着签名,其实只是想让某一个人有所感触。

22、我上线然后你上线,然后你隐身然后我隐身,然后你上线,我懂了。

23、当你在线的时候,不知道对你说什么,当你离线的时候,很后悔没对你说什么。

24、我们做的最默契的一件事就是,我不联系你,你也不联系我,最后我们真的陌生。

25、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26、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过于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心碎了,还得自己动手把它粘起来。

27、记忆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论你摊开还是紧握,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净。

28、我一步一步的靠近我的梦,即使他破碎的不成样子了,我也要尽力挽回,用自己的一切去交换。

29、有一种缘分叫一见钟情,有一种感觉叫曾经拥有,有一种结局叫命中注定,有一种心痛叫绵绵无期。

30、我流泪的时候,你也在流泪。我认为你没我孤独。我微笑的时候,你还在流泪。原来你比我寂寞。

31、请珍惜你身边默默爱你的人。或许,有一天当他真的离开了。你会发现,离不开彼此的,是你,不是他。

32、谁是谁生命中的过客,谁是谁生命的转轮,前世的尘,今世的风,无穷无尽的哀伤的精魂。最终谁都不是谁的谁。

33、缘起缘落,酒醒终究梦一场,但却无悔,用一切换取你的回眸,今生甘愿沉沦在爱的泥泞里,你于天涯,我便海角。

34、一只野兽受了伤,它可以自己跑到一个山洞躲起来,然后自己舔舔伤口,自己坚持,可是一旦被嘘寒问暖,它就受不了。

35、你是不是总是会为了某人而不断地修改自己的底线?不停地为某人找借口,不停地想去原谅……可是,其实ta没那么喜欢你。

36、这个城市没有草长莺飞的传说,它永远活在现实里面,快速的鼓点,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虚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37、寂寞的人总是会用心的记住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于是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在每个星光陨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数我的寂寞。

38、黑夜倾吐着满幕的悲凉,独与我成伤,但有几人能看?月光哭诉着漫天的清冷,独与我成眠,又有几人能懂?谁又能了解无人共语,沉郁悲抑的无奈?

39、如烟的容颜渐渐模糊了视线,以往曾经是那般的甜蜜,而如今却犹如低哑的老旧唱片,演绎不尽的都是悲伤,吟不出那唯美的韵律,奏不出那如烟的思念,传递不了那如梦的祈盼。

40、如果有一天我们在路上重逢,而我告诉你:“我现在很幸福。”我一定是伪装的如果只能够跟你重逢,而不是共同生活,那怎么会幸福呢?告诉你我很幸福,只是不想让你知道我其实很伤心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