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

作者: 贾依明2017年10月19日来源: 南阳日报儿童散manbet

老师是知识的播种者,是我们步入知识殿堂的领路人;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把我们这一棵棵幼苗培育成参天大树,我钦佩老师的博学多才,但我更想学习老师那默默奉献、诲人不倦的思想情操。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会学习刘老师。她让我们背诵唐诗宋词、manbet言manbet时,同学们只要在微信群或班上展示了的,她都会记录在一个本子上。别看一个小小的本子,里面却饱含着意义:通过背诵,增进孩子对中国历史的了解,扩大孩子的知识面,增强孩子的记忆力。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像刘老师那样,在公平公正前,永不退缩。这个星期我们班值周,六年级一个班说环卫组乱扣分,可刘老师知道环卫组并没乱扣分,并让环卫组学会坚持。我要像她那样,教育孩子们坚持正义,看到自己的力量。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在课下认真备课,教好每一位学生;会练好字,在课堂上尽情展示出风采;会像刘老师那样,让犯错的同学写“作manbet”,通过写“作manbet”再现当时的过程,不仅能提高写作能力,还能从中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如果想成为真正的老师,那么现在我就要努力学习,为梦想而努力奋斗。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