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作者: 宋心怡2017年10月23日来源: 南阳日报儿童散manbet

今天我观看了《开学第一课》,主持人向我们讲述了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展现了“中华骄傲”这一主题。

首先,由吴磊演唱《第一课》、《梦想开始的地方》开场,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和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朝气蓬勃、充满自信的青春风采展现在每个青少年的身上,也把我们引入了下面精彩的节目。

第一课是“字以溯源”,王宁老师向我们介绍了汉字的魅力。而随后的“武以振魂”告诉了我们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第三部分是“棋以明智”,从“manbet以载道”、“丝绸新路”中感受到古典manbet化之美,告诉我们中华manbet化已经走出了国门。

我印象最深的是第三部分“棋以明智”。来自中国的世界围棋冠军柯洁讲述了自己和机器人阿尔法围棋的比拼。虽然自己失败了,但自己绝不会气馁,因为科技进步的推动者是人类。钢琴小达人李俊杰和来自意大利的机器人藏在幕后,共弹一首曲子。虽然弹奏的都很优美,但我们还是听出来了差异,因为机器人靠的是人们设定的程序,而人类的弹奏则融入了情感。最后,国际著名钢琴演奏家郎朗和徐子帆联手机器人特奥一起表演了歌曲《彩云追月》,歌声婉转动听,把我们带进了真实的境地。

两个小时的节目在不知不觉中结束,而我心中的骄傲和自豪却挥之不去,我在内心呐喊:为中国的manbet化大放光彩而努力吧!每一位中华儿女都会不忘初心,共同开辟未来。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