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如画

作者: 郭珂君2017年10月23日来源: 南阳日报儿童散manbet

四季,是美丽的,百花齐放的春天,炎热的夏天,凉爽怡人的秋天,大雪纷飞的冬天。这四个季节,我都喜欢,因为各有各的特色,我们能从中体会到不一样的乐趣。

我喜欢春天。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小草弟弟从大地母亲的怀抱里钻出来,歪着头,伸一个懒腰,跳着舞,迎接着春风阿姨的到来;花朵姐姐们穿上漂亮的衣服,“喷”上香水,迎接着美好的春天;柳树妹妹梳着长长的头发,好像在炫耀她刚刚染过的头发。

我喜欢夏天。夏天可以下很大的雨,就像珍珠掉在房子上时发出的滴答滴答的声音。雷公公打雷时,会发出轰隆轰隆的声音。知了在阳光下发出“知了知了”的声音。这几种声音结合在一起,组成了“夏日交响曲”。

我喜欢秋天。秋天,是金色蝴蝶飞舞的时间。这些调皮的蝴蝶早就想从大树母亲的怀抱中飞出去了,可是树妈妈硬是不同意,直到秋天,树妈妈才依依不舍地放开它的孩子。

我喜欢冬天。冬天来了,大地穿上了“新衣”。鹅毛般的大雪漫天飞舞,把大地妈妈盖得严严实实。树枝上、屋顶上一片银装素裹。

啊!这四季真是各有各的特色。我爱这美丽的四季!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