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樱桃沟

作者: 王璐瑶2017年10月23日来源: 南阳日报儿童散manbet

去年的一天,妈妈带着我和亲戚朋友去了樱桃沟。来到樱桃沟,放眼望去,一片绿色呈现在我眼前,仿佛整个樱桃沟都披上了一层绿色的纱,清凉、香甜的空气让我感到心情舒畅。

我来到一棵樱桃树下,圆溜溜的樱桃挂满枝头,像无数个晶莹闪烁的红玛瑙,又像一张张小红脸蛋,嫩嫩的,一碰就破,非常惹人喜爱。抬眼看见树上的樱桃,将树枝压弯了腰。一簇簇拇指大小,圆溜溜、红彤彤的樱桃让人馋涎欲滴。我们拿来一些篮子一边摘一边吃,在最高树枝上鲜红的樱桃,也被我们爬上树摘了下来。

我们摘了一会儿,累了就在树下的草地上玩耍。我躺在草地上抬眼看看明亮、火红的太阳,又看看我头上的樱桃枝,突然,又猛地坐起身子,像兔子一样一蹦起来,把树上那个红里透亮的大樱桃摘了下来。妈妈开心地拍着手,表弟兴奋得又蹦又跳。我们在这充满欢声笑语的地方玩了整整一天,带着沉甸甸的果实和丰收的喜悦踏上回家的旅途。

我爱这美丽的樱桃沟!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