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作者: 王宏博2017年10月23日来源: 南阳日报儿童散manbet

我有一个尊敬的老师,她的眼睛大大的,鼻梁高高的,嘴巴小小的,整天脸上都充满了笑容。她既漂亮又温柔,一看就是一个和蔼可亲、平易近人的老师。她就是我的数学老师兼班主任姚老师。

姚老师工作非常认真,每次都很耐心地给我们讲课、批改作业。如果有不懂的问题,姚老师都会给我们讲到明白为止;姚老师不但在学习上严格要求我们,在生活上也特别照顾我们。我们中午在学校食堂吃饭的时候,她忙前忙后地给我们盛饭,一个劲儿嘱咐我们多吃一点儿。等我们都吃完了,她才自己盛一点饭坐在那里吃。吃完又赶紧回到教室,一边照顾我们学习,一边为我们烧茶,水烧开了,又一杯一杯把我们茶杯倒满,等确认茶凉了再端给我们。同学们都说姚老师就像妈妈一样爱着我们。

我想对姚老师说:老师,谢谢您这两年的陪伴和教育。我们会永远尊敬您,我的好老师!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