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快乐

作者: 连忠照2016年05月06日现代散manbet

春节,当我们讨论起怎么购年货时,还是决定网购。

我们夫妻都是残疾人。每次买到质量有问题的商品,跟商家无休止的纠纷让我们心有余悸。一次,我们在电器行买了一台洗衣机,不料刚拉回家,从车上卸下,洗衣机的底座就整个掉了下来。我们求人帮忙拉去退换,商家死活不退,说是我们自己弄掉的。

自从有了网购,妻子只需在家里一点鼠标,不几天,快递员便送货上门了。起初,每次她在网上买东西,我还担心,怕被骗钱,或者发给假货。妻子说没事,只要按照流程网购,货到验收没有问题后再确认付款,一般是不会被骗的。

那天,家里的缝纫机坏了,妻子打算在网上买一台电动缝纫机,价格近一千元,这对我们可算昂贵的大件了,再说这么大的东西托运能保证安全吗?看着妻子跟网店客服谈好价格,拍下缝纫机,把钱打入对方的账户,我有些担心。但是很快我们就看到了网店上传的发货快递单号,这让我稍微安心了些。

其后,每天我们都从网上跟踪货物运转的进度,四天后缝纫机就被送到家里。我们拆开检查,看到机器包装得很好,但安装试用后才发现,我们选货时看错了型号。买的这个型号没有锁边功能,需要换一个型号。我心里忐忑不安,这可是自己选择不当,人家会给退换吗?怎么好意思向人家说出这个换货理由呢?

哪知妻子跟客服一说,人家爽快地说:“没事,你可以延长付款期限,把机子寄回来,我给你换一个型号,运费由我们负担,到时你给我们一个好评哦,呵呵……”

当然,多天后,我们顺利收到退换的缝纫机,试用很满意,机子质量真是没说的。尤其是客服诚恳的态度,让我们心里暖洋洋的。缝纫机使用中不懂的地方,都能得到耐心的解答,让我们真正感受到做“上帝”的快乐,我们痛快地给了网店一个好评。

现在,妻子成了网购迷,她觉得,网上购物,买的不仅仅是商品,还是一份快乐。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