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丑,但我善良且勇敢

作者: 章宸2016年07月08日儿童散manbet

传说当家里所有人都进入梦乡的时候,冰箱里将会成为一个鲜活的世界。

快过年了,爱劳动的辰辰帮奶奶包饺子,准备留到大年夜吃团圆饭。由于手艺不到家,他包了一些奇形怪状的饺子,其中有一个特别难看的,辰辰给他起了个名字叫“丑丑”,包好的饺子都被收藏到了冰箱的冷冻室里。

夜里,辰辰一家都睡着了,冰箱里变成了一个美食世界。在这个世界里,冷冻室有个美丽的名字叫“冬日岛”,这里全是雪和冰,“丑丑”在“冬日岛”睁开了眼,立即被美丽的冰雪美景吸引了。突然,身边的饺子们都哄笑起来,他们都在对着丑丑指指点点,“丑丑”疑惑地在身边镜子一样的冰面上照了照,天哪!又瘦又干瘪的身体,头上一个褶子都没有,他完全不符合一个帅饺子的形象,不由得自惭形秽起来。

一块叫“嘟嘟”的大肥肉走了过来,劝慰“丑丑”说:“外表的美和丑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有一颗善良的、勇敢的、乐观的心!”于是两个人成了好朋友。为了磨练自己,提升勇气,他们一起前去参加一年一度的美食世界滑雪大赛。

参加比赛的队员们纷纷嘲笑他们丑,其中一个叫帅帅的香肠寒碜他们,对他们说:“看你们的丑样,参加了也不会有好成绩!”两个好朋友没有将这些放在心上,勤学苦练,积极备赛。

比赛开始了,帅帅遥遥领先,“丑丑”和“嘟嘟”紧随其后,排在第二和第三的位置。快到终点了,帅帅得意地大笑起来,笑声太大,引发了雪崩,帅帅被埋在了雪堆里,万分紧急的时刻,“丑丑”和“嘟嘟”放弃了即将到手的冠军与亚军,急忙停下来将雪堆挖开,帅帅及时获救了,他和所有的队员们都对“丑丑”和“嘟嘟”充满了感激与尊敬!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