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保龄球

作者: 钱邵鱼2016年07月09日儿童散manbet

“哥哥,快起床!今天我们一起去打保龄球。”大清早,妹妹就大喊道。打保龄球?没打过,还是起床看看吧!

我们进入了保龄球馆,里面人山人海,十分热闹。我兴奋极了,随手拿起一个保龄球。“呵!这球还挺重的。”我笑着说。我一看球上有三个小洞,就知道一定是抓球的地方。我学着电视上的人打保龄球的样子:向后退了两步,然后慢速向前跑,到了发球的地方再用力把球向前拨,同时右脚向后翘起。发完球后,我便自信地背对着跑道,眼睛一闭,就等着听保龄球倒下的声音。过了好一会儿,都没有动静。于是我转身一看:“哦,有意思,球怎么滚到跑道边上去了呢?”经过我的思考,才知道由于我用力过猛,没能把握好方向,球才跑到了边上。

一位朝气蓬勃的大哥哥来教我怎么打保龄球,并且还拿来了三个比较轻的球让我打。他告诉我:“先迈右脚再迈左脚,这两步是迈小步,然后迈右脚,这一步要迈大,重心要降下来。最后一步一滑将保龄球扔出。”这几句话一直在我脑海中徘徊。

我照着这位哥哥的话做,直到第三十七次,我先从右脚起步,同时将球向前伸出,身体前倾,我再踏出左脚,快速地向跑道前奔去,到了发球的地方我把右脚踏出,把球放到身后,再将保龄球的方向稍微偏左,把身体摆正,手与脚之间配合好,然后将右手往前一抛,终于打中了中心,一共打中了七个。“耶!成功了!”我欣喜若狂,信心倍增。我又用上刚才成功的经验,连续发了几个球,都成功了。

做什么事都要用心,全力以赴地去努力、学习。只要肯下功夫,我相信功夫和时间不会白白浪费,你会从中学到什么,这就是收获!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