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山听水抚恋韵

作者: 君兰--杨公子2016年11月25日精美散manbet

淡黄柳◇千杯秋趣

词manbet\君兰

烟山鸟啭,私语金霞底。笑舞菊衣云里戏。

看尽枫红柳翠,携我娇娥踏南迹。

正濡蜜,秋风扫寒意。人邀醉,小桥翼。卧黄花浴尽深秋色。

雁荡飞歌,侣钻春肆,叠影池波已碧。

水墨江南,原野一片灿烂,激情的深秋犹在燃烧,渐渐又将冬的浪漫铺在大地上。寒凉与火热的交缠,描摹成芳野里一片霞彩又斑驳的画廊。阡陌上落叶缤纷啊,灿烂的冬阳,暖照着我与你缠绵相依,幽幽的情。那些我想你念你、拥你醉你的景象,恍若在昨日,似犹在梦境。枫叶儿舞啊,芦花荡暖雪,清风拂面,鸟鸣入耳,璧人钰,我携你踏斜阳,追雁游风,拔云踏雾,一路花雨,笑泪欢爱,我们的私语一路播撒在原野。

云林掩映,层峦叠彩,万里烟波,荡我幽幽的心。寒风拂暖意,初冬胜春暖,最暖的是彼此的疼爱。璧人钰我与你相拥入静,一起感受彼此胸中的潮汐,一起曼妙两颗共鸣的禅心,在如诗如画的胜境里,将我们的浓情如两缕岚烟交织,悠游袅绕,扶摇云天。我与你相依云山之巅,笑望身畔云卷云舒,裹挟着前世今生我们的缠绵往事;俯首苍茫大地,观江山多娇,笑看俗世风云变幻,漫谈人生潮起潮落,彼此笑慰怡然。

并立高岗,看斜阳照林欢,鸿雁伴霞飞,江波摇暖照,我们情醉芳野,一任叶飞花落于怀中。让我为你将心中的无限痴缠慢慢弹奏。一曲荡霞天,一曲铺灿地。我把心中的情,胸中的恋,凝聚成一弦玲珑的清音,也化为翩跹飞舞的红叶,洒满暖冬的空间,化成林间绽放的的灿朵,靓丽着周遭一片仙幻的妙境。让我们的欢笑映入云中,隐现灿空,穿越千秋,又在现实的相融相融里,和乐沉醉,和风飞扬。 

浓情冬月,波光里映着我们无限的相思与爱恋。我为你拨响冬恋的进行曲,高格儒雅又温婉缠绵的琴音缓缓地流淌,仙籁袅绕,深入灵魂,把我们生命的脉络在音律的时空里细细涓涓地浸润,慢慢地变得愈发灿烂。将蕴藏的诗意与禅意激发喷张,又将我们俗世生活里点点滴滴的爱恋柔软融合,刹那间涤尽了时空里的所有尘埃,把两颗依依叠合的心儿,以仙幻灵异的力度,洇透再打磨,那么圆润酥爽,那么透明曼妙。 

暖阳蒸腾着山岚暮霭,芳风逸乐,浩瀚翠微载我无限情。浅坐在白桦林下的花簇间,我轻拢慢捻,把幽幽的情从怀中放飞,纷扬于山水之间,荡起水云翠波的三千浪漫,引得鸟蝶翩跹而舞。林中沐情,峦间依恋,松风阵阵拂吻面,竹海翠浪荡欢笑。璧人钰我携你,缟衣拥碧裙,踏波水云间,放歌鸟语花香,吟哦泉水叮咚,赏冬里春景,舞斜阳余晖,尽乐温床间,泻落云潭彩岭,夫妻双双醉诗情。

人在冬苑,心融春蕊,我们叠影交缠,依偎于暮野四合中,静静地享受心贴心的快乐惬意,任我们的浓情熨染晚霞,燃烧着美丽的琼天。璧人钰,让我携你在花香的氤氲中起舞,步云登雾,游转翠微,抑或掬水荡阳,涤心洗尘,在交互缠绵的吟唱中将我们美丽的过往,轻轻地放置在云水的流淌间,把林林总总恩爱的心事,逐一衍梦成真。我们没完没了的缠绵,尽情欢爱的动人场景,在暖阳清风里化成婉约的琴箫和鸣,悠扬着这个美丽的季节……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