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

作者: 蒋欣怡2017年03月15日来源: 云南网儿童散manbet

蔚蓝色的天空。在深秋时节,一尘不染,晶莹透明。朵朵霞云照映在清澈的河面上;鱼鳞的微波,碧绿的河水,增添了浮云的彩色,分外绚丽。

秋姑娘不知不觉地来到人间,她一来就不停地忙起来。她来到田野里,地里的庄稼好一派丰收的景象。瞧:雪白的棉花,黄灿灿的大豆,还有粒粒饱满的稻子在农民伯伯的粮仓里堆成了小山。

她又来到果园里,果园里的果子成熟了,葡萄架上挂满了一串串紫里透红的大葡萄,它们相互掩映着自己的身体。太阳出来了,照射在葡萄上就像一颗颗透明的紫色宝石。桔树上,一个个金黄色的桔子,让人看了忍不住想咬一口。假如你剥开桔皮,你就可以看见一瓣瓣桔子就像一弯弯月亮,晶莹剔透。远远望去,还有一些看似珍珠的圆圆的果子,其实就是龙眼和石榴。

又大又圆的柿子、紫红的葡萄挂满藤子,还有那一筐又一筐红而甜的苹果。

秋姑娘来到了森林里,一片片黄叶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飞舞。只有松树和柏树的叶子是绿的,它们挺直了身体,威武地站在山坡上。

秋天,不仅给大自然换上了金秋十月的盛装,还给人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和舒心的笑容。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