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坚强的个性签名:不努力,未来永远都只是个梦

2015年05月09日个性签名

1、不努力,未来永远都只是个梦。

2、没关系,天塌下来,我自己扛!

3、不要为了旧伤浪费新眼泪。

4、成长就是逼着自己坚强!

5、即使被遗弃了,也不要伤感下去。

6、当眼泪流尽的时候,留下的应该是坚强。

7、与其祈求生活平淡点,不如祈求自己强大点。

8、我们为什么跌倒…因为我们能学着站起来。

9、能打败不安的,只有安定,能给予救赎的,只有自己。

10、随便你们打击,随便你们怎么伤我,我各种坚强。

11、或许总要彻彻底底的绝望一次,才能重新再活一次。

12、我很快乐,以前不快乐,现在很快乐,将来会快乐。

13、被全世界抛弃又怎样,我还有我自己,我爱我自己。

14、在还没有人疼你的时候你必须活得像个爷们。

15、真正的强者,不是没有眼泪的人,而是含着眼泪奔跑的人。

16、抬起头,仰望天空的角度,听说45度是最美的,那样泪可以停留不落。

17、也许我很痛苦很无助很孤独很想哭,但是我不能怒不能诉不能输不能哭。

18、女人,请你好好,好好对自己,其实你很强大,不是谁都能把你击倒。

19、老天给了每个人一条命,一颗心,把命照看好,把心安顿好,人生即是圆满。

20、要保护自己的“价值”坚持自我本色,不怕别人看轻你、就怕自己看不起自己。

21、在我心底深处,有你意想不到的痛,到底还能撑多久?依旧保持我最坚强的微笑。

22、记住,可以哭,可以恨,但是不可以不坚强。因为后面还有一群人在等着看你的笑话。

23、不要让别人的看法淹没了自己心底的声音,最重要的是,要有勇气跟随自己的内心与直觉。

24、怕什么就会想到什么,信什么就会听到什么,让我们恐惧的,不是外面的世界,而是我们的内心。

25、我曾经问一个女孩,为什么真么坚强,她说她不敢依赖,因为时间长了,没有了那份依赖就会窒息。

26、如果结局不是我想要的,那么我宁愿不去参与这个过程。我有我的骄傲,凭什么为了你去卑微自己!

27、每个女孩,都有自己的了不起。你的优秀,不需要任何人来证明。因为女人最大的精彩,就是独立。

28、累了,才放慢脚步、错了,才想到后悔、苦了,才懂得满足、伤了,才明白坚强、醉了,才知道难忘。

29、我宁愿让别人觉得我是变形金刚百毒不侵面面俱到不知疲倦,我也不要让别人看到我难过疲倦跌倒失落。

30、青春总需要一些疼痛让我们刻骨铭心,需要一些伤疤证明我们曾经年轻过。再见今天的青春,明天我们会更加坚强!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