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我们选择牵手一生

作者: 向佳茂2018年01月06日来源: 湖南工人报爱情manbet章

“请放心,我保证完成任务,一辈子对茂茂好。”七夕这天,在喜庆的音乐声中,谢飞从父亲手中接过我的手,听着他有力的承诺,我热泪盈眶,感谢上天让我认识了他,让我们拥有了一个最浪漫的婚礼。

2011年7月9日,我和来自新疆的谢飞在公司新进员工的培训班里相识。培训结束后,谢飞被分到公司海外业务部工作,而我则成为了一名绩效考核的工作人员。

由于工作原因,谢飞经常飞来飞去,我们聚在一起的时间不多,但这并不影响我们的感情。谢飞是个典型的理科男,从不知道“耍浪漫”,有时甚至还很木讷,但是对我却很用心。

谢飞第一次去印度出差,带回一个材质是乳白色石头的,镂空雕刻而成的大象。石头材质的大象十分笨重,可谢飞硬是一路从印度扛回株洲,只因为我姓向,“大向”是他心目中最重要的人。

谢飞对我十分宠爱,我偶尔发点小脾气,他也会包容我。有一次,我加班到晚上八点,一下班就打谢飞电话,可他手机总占线。疲惫不堪的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火气冲天,想着,我这么晚才回家,他不仅问候我的电话都没有,打他电话还占线。

结果,我一推开家门,谢飞就迎了过来,我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向他发起了脾气,埋怨他不关心我。好脾气的谢飞没有理会我的小心眼,而是从厨房里端来了香喷喷的手抓饭。

我是一个地道的吃货,自从在新疆谢飞家吃过一次手抓饭后,就念念不忘,总嚷着让他做给我吃。谢飞知道我今天加班,为了消除我的疲劳,从没有下过厨的谢飞在他妈妈的电话指导下,学做了我爱吃的手抓饭。

凭心而论,虽然谢飞是第一次下厨做手抓饭,但味道确实不错,我心里窃喜:这家伙有发展前途,以后家里的美味就交给他了。

3年时间过去了,谢飞对我的包容与爱护,让父母认可了这个来自新疆的女婿,而远在新疆的婆婆也十分关心我这个湖南儿媳,但谢飞却始终没有提结婚的事情。

一天下班后,谢飞郑重地说,要给我一个礼物,但是只可以试戴下,现在还不能送我。说完,谢飞从口袋掏出一个盒子给我,打开一看,天啊,是一枚价值不菲的钻戒,和我手指的尺寸刚刚吻合,我当场掉下了幸福的泪水。

为了成全我的浪漫情节,谢飞和我商量把婚礼定在了七夕。婚礼上,我被谢飞的深情感动得一塌糊涂。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我和谢飞会一直爱下去,直到天荒地老。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