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爱情

2012年06月08日爱情manbet章

有些事是非做不可的,有些人是非爱不可的。就象这篇manbet章一样,酝酿了好长时间,终于还上动笔把他写了出来。于光中老先生品评,其中就有一类专门谈风花雪月的花花公子散manbet。我象我是逃脱不了“playboy”的嫌疑了。可是人生就这么一次,失去的青春和激情不会再来。即使现在我与她已很久没有联系了,即使几十年以后,我会彻底的忘掉这一切,即使百年之后我们必将骷髅白骨,万事无忧。花开花落,你能否认那些曾经美艳照人的故事吗?

那么就放上一首张信哲的歌,让我慢慢的听,慢慢的想,那时候的青涩少年郎,那时候的她。

有的人说,一个人只能爱一次。我不赞同。但我同意,一个人的初恋只有那么一次。出次见到她的时候,是高一的时候。现在想起,仿佛对她并没有什么感觉,一袭白衣,清清秀秀的小女孩。那时候的我,整天就是玩,足球,篮球我都是班级的主力,很快乐,也无忧无虑。

可渐渐的,我的几个好友,都成双成对的。心里似乎也觉得少些什么。终于在几个朋友的教唆下,我鼓起了勇气!

那时候,恰逢严冬,想想也并没有好的办法,又刚好到了我的生日,就请她参加我的生日晚会吧。当时的希望并不大,一副谋事在人,成事在天的心态

期待的那一天,终于也姗姗来到了,而且天公做美,纷纷扬扬的下起了小雪。

我和她虽然谈不上上一见钟情,但那晚她对我颇有好感。宴间,好友凭凭向我敬酒,而那晚不知为何,我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而正是这一点,却鬼使神差的获得了她的芳心。在后来的一个晚上,她依偎在我的身旁,悄悄的对我说:你知道吗,那天的晚上,我的眼神很忧郁,很飘忽,我知道,我已经无可救药的陷进去了。其实,说真的,那天我之所以言语不多,并不是耍什么酷,忧郁,而是我真的不好意思。可老天爷就这么安排了,一切都开始了。

然后就是无休止的约会,无休止的闲聊,也象所有的恋人一样,他们有的我们也有,经历的我们也经历了。转眼之间,高考来临了。不可避免的,我落榜了,而她却幸运的考上了省城的一所大学。在我替她高兴之余,我仿佛已经忘记了父亲因为生气而赏我的一巴掌。

随后,在她临走的那天,我去了她的家。不知是因为兴奋,还是离别的心情,那天我真的喝多了。毋庸质疑,我给她的父母留下了不好的印象,而正是这一次,让我终生遗憾。

但是,开始我们的感情并没有受到影响,鸿雁传书,互诉衷肠!那时候的我,毫无疑问,今生必要她做我美丽的新娘,日子平淡而用充实。但人的感情有时会随着环境和时间而改变的,该来的总要来的!

在世纪之交的那个寒假,她回到了家,而她并没有象往常一样,首先到我家里。隐隐的,我感觉到有事情要发生了。其间,我找过她几次,她总以种种理由推脱。而我最终以沉默回答了她。我知道自己是在自欺欺人,你爱她,你爱她,心中总在回响着这个声音!

那年的寒假真的很冷,后来她回了学校,整整一个假期,我没见到她一面,也没给她打一个电话。但事情总得有个了段吧,我拨通了她学校得电话。她听到是我得声音, 接着就哭了,她说她失败了,母命难为!没有泪,没有啤酒,我只是听到心里的某个东西,清脆的响了一声,碎了。 也就从那个时刻,我真的不在相信什么海枯石烂了,什么山盟海誓。我知道一切仿佛真的结速了。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只想回到那一晚,就那么痴痴的享受着她的阳光灿烂,就那么傻傻的听她说:生日快乐。生命中有了这样的时候,就算明天我就死去,一样可以无怨无悔了。

可我知道一切就要这样结素了。

好吧,就这样吧。我没有得到想象中的爱情。每次酒醉情迷的时候,我总是看着酒杯,想着那个越来越远的女孩。身边的人来来又去去,有人爱过我,可我没有珍惜。独身的日子,孤独疲惫总是难免的。我只有拼命的学习,拼命的反省,拼命的工作。很多人的事业都是源自于爱情的失败,那么我也算一个吧。

相爱并不一定要相守,此时此刻,我只能这样安慰自己,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幸福的权利。你也一样。

再见吧,我曾经的爱情,我对你的付出,也许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一次。但是也许,仅仅是也许,我当时对你的那份痴心,却是你一生中所能得到的最为珍贵的东西。

因为,guli,自始至终我是真的爱你。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