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安好,我便心安

2012年06月21日伤感manbet章

爱上你,是个美丽的错误。--题记

六月的黄昏,晚风习习,暗香浮动。喜欢这样的浅夏,安淡,恬静。窗外,谁家正一遍遍播着不知名的英manbet歌曲。怪怪的感觉,那些美丽的记忆,也随之黯淡在临夜的黄昏后。

爱上你的时候,也是这样的黄昏,当我终于放下女人的矜持,鼓足勇气向你表白的时候,你断然拒绝了我,你说你已有女朋友。你知道吗,那时的我,犹如三九寒天掉进了冰窟里,我选择了离开。谁能知晓,在对的时间遇上错的人,那是怎样的无奈。而对于此时的我,那也许是做好的选择,我无意破坏你们之间的感情。我要你把我从你的好友中删除,你拒绝了,你说,你没有删人的习惯。此后的每个夜晚,看你的头像由彩色变成灰色,我才会安然。我远远的看着,在煎熬中享受着思念的甜蜜。

可是可是,感情是理智控制不了的,我一遍一遍打开聊天框,喃喃叙说着对你的爱,你给我讲你们的故事,你的女朋友苦苦等了你五年,而且在你出事故有可能瘫痪的情况下,对你始终如一,不离不弃。你说,你不可能弃她而去。这是一个男人的良知与责任。你说,你什么都给不了我,我何尝不知道,这是一段没有结果的爱,我只是希望你可以对我说一句你爱我,只是一句。可你拒绝了。你说,如果你说了,就等于害了我。我明白,完全明白,可女人小小的不甘,让我难以放下。我给你发我写的诗歌,告诉你,这就是我现在的感受,你只是淡淡地说:“我知道”.之后便是长久的沉默,无数个夜晚,我一遍遍的问自己:是不是我不够善良,硬要插在你们之间,你痛苦,我心伤。最后落得遍体鳞伤。

爱情是什么,千百年来,无数人在问在寻,然始终没有答案。那时的我,完全沉浸在所谓的感情里无力自拔。你说,我那不是爱情,真正爱一个人,不是占有,而是看着他幸福,就远远的看着,我何尝不懂得,只是你不够了解我,我小小的纠缠,只是希望你知道,我多么的爱你,我不会拿拆散别人的感情来换取我的爱情,那不是我想要的,那样的爱情也不会幸福的。

“爱上容易,忘掉太难”那一次,当我决定要远远离开你的时候,我笑着和你说分手,我说,谢谢这些日子你的陪伴,我很幸福,其实有个人可以思念,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屏幕那头,我看不到你的表情,你发过来一个笑脸:“是吗,我怎么没感觉你幸福呢;”是啊,当时的我,内心怎样的感受,谁能体会?我噙着泪,也给你发去笑脸:“是呢,我很幸福。”

“残忍是最大的慈悲”,这话从哪看到已不记得,好好琢磨一下,蛮有道理。

记得吗?我曾经问你,我爱一个人有错吗。你说那是我的事,跟你无关。我的心在滴血,我渐渐发现,你不再关心我有没有吃饭,不再关心我是否又失眠了,是否又胃疼了?你要我尽早忘掉你,免得越陷越深,你越来越沉默,我的心在一点点下沉。我开始恨你,恨你的无情,恨你的残忍。我追问这是为什么。你说:“那是为了你好,我可以说爱你,但我什么都给不了你,那不是害了你吗?”然而,对陷在感情沼泽里的我来说,固执的认为那是你的借口。我一次次的和你吵,恨你的无情,恨我的自作多情。然而你始终没有说过你爱我。你说我高傲,可是在你面前,我怎么高傲的起来,我把自己低到尘埃里,我没有了自尊。每次高傲的离开,因忍受不了思念的煎熬,又一次次的寻求你的原谅,爱情,可以让人如此轻易的丢掉自尊与高傲。

平静之后,感悟颇深,感谢你的无情,如果没有你的无情,现在的我,也许还在痛苦中挣扎。感谢你的理智,让处在感情漩涡中的我没有面目全非。

“因为不能,所以伤悲”.这许多的日子,我们吵过,好过。虽然你不曾说过一个爱字,虽然不曾感受你的深情。但我知道你是爱我的。就像你曾经说过的,爱一个人,不一定要长相厮守,远远的看着他,也是一种幸福。对于一个有良知和责任的人来说,不轻易对另一个说爱,也是让所爱的人不受伤害。我懂的。

也或许,是我的感觉出了错,你从不曾爱过我,但是这一切已不再重要。现在的我,已走出那段不该踏入的感情。我期待美丽的擦肩,期待回眸一笑的情缘。期待在对的地方遇上对的人。

回首往事,恍然一场梦,若干年后,当我忆起你时,淡淡的幸福萦绕。只是一句话,你若安好,我便心安。仅此而已。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