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情可待成追忆

2012年06月22日伤感manbet章

如果不相见,便可不相恋。如果不相知,便可不相思。最好不相误便可不相负。

--仓央嘉措《相见》

夜深,人静。独坐屏前。听着这首《相见》。默默地想你。却不能让你知道。缘起缘灭,烟雨人间相遇是缘至,相忘是缘尽。别后再度回首,相惜相伴走过的那一段走过的岁月,你我在彼此的manbet字里取暖,尽管从我们相遇的那一天起,已经知道,因为现实,我们给不起对方承诺,因为承诺太奢侈。我们给不起对方未来,因为未来太昂贵。

还忆最初相遇时,那种美好的感觉就像春天初放的花。馨香让人心醉。我在你的manbet字里迷失,你在我的manbet字里留连。你曾说:我们前一世肯定相识,要不怎么连manbet字都如此相似,如此有默契?那一季的隔屏守望,你轻易让我笑靥如花,相盼,欢喜。你一句不经意的话能让我泪流满面。心伤成碎片。这一份相守有多累,心知道。这一份相盼有多苦,梦知道。一念起,万水千山,一念灭,沧海桑田。我在这份明知道有缘无份的相守里迷失。我在这份心事里迷航。明知道这是一份不会有结局的相恋,却无怨无悔心甘情愿地陪你走这一程。

我知道,我们无法回到过去。心也已回不去从前初遇时的美好。离开了,我不敢再去读你依然深情的manbet字。我怕我伪装的坚强会在你的manbet字里轰然倒塌。我不再给你留言。我希望你把我忘记。这一段情缘如镜花水月。太美,美得让人心碎。因为距离,因为朦胧。但却不现实,象一场美丽的梦,梦再美。毕竟还是梦。总有苏醒的一刻。我不想放弃,现实却让我不能不放弃。

我知道,你依然在彼岸等我。我知道你的诗词为我而作。我知道你关注的目光在寻找我躲闪的身影。我不知道,曾经的深情相伴会不会在日子的渐行渐远中云淡风清。你不会知道,我离开的脚步是多么的缓慢、不舍。把你连同那段美好的记忆抹去。对我来说有多难。一如你所说:你已融进了我的心我的血,今生今世不能再分开。屏前,潸然泪落。

曾经的相知,曾经的情缘。红尘深处曾经的相守,我们终是擦肩。我是你此生的回忆。你却成了我此生相望的风景。离别带来的伤害,是我们无可避免的选择,遗忘是这段情的最终归宿。所有的一切都在慢慢地错开,我和你的人生轨迹永远不能重合,我们不会再相见,两忘于江湖,希望你能明白,我的选择,我的无奈。有缘无份的相守,不管能走多久,走多远。走不出最终的宿命--放手。

生命的旅途中,不断地有人离开或进入。不断地得到和失去。于是曾经相伴的,离开了,于是曾经相盼的得到了,我们都希望得到的永不相失。而得到有一份有缘无份的爱,却需要时间去遗忘。心的伤口需要时间去愈合。因为欣赏所以相惜,因为相惜所以相伴。走过的岁月我们都在付出。付出了真心,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然而,遗忘的是不是就会永远消失?记住的,是不是就能永远拥有?相信再深的记忆也会有淡去的一天,而此时,你深情的笑意,却在我泪眼中越来越清晰……

相扶相携走过的这一段岁月,那些相惜相伴的美好,留在我的记忆中,永远不会忘记,请原谅我的离开,我不是无情,亦非薄幸。只是因为爱的幸福归宿,我们给不起对方,我们的所有开心和快乐,一半在现实,一半在梦中……

明白最美的风景在心不在远处,最爱的人珍藏在心中。不是所有的故事都有结局,不是所有的记忆都温暖,不是所有的爱都能天长地久。离开了,我依然在远处默默看着你。心依然在默默地念着你。只是不会再让你知道……

如果不相见便可不相恋

如果不相知便可不相思

如果不相伴便可不相欠

如果不相惜便可不相忆

最好不相误便可不相负

最好不相许便可不相续

最好不相依便可不相偎

最好不相遇便可不相聚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