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泪

2012年06月23日经典manbet章

不容忘却的总是记忆,一个最初的感动和印象,都是那个久经传颂的经典爱情《梁祝》,自此,爱上蝴蝶,爱上蝴蝶的飞羽,“复此从凤蝶,双双花上飞。寄语相知者,同心终莫违”.那梁祝的经典曲目也常常在脑海里萦绕,悲伤成一种凄美,缠绵成一份深刻,为之常在心底隐隐作痛,像陈旧的伤结在心底,脑海里常盘旋着蝶儿们的姿态和方向,一路风景,在何处停留,不舍的眷恋,总在记忆里柔软。

梦没有颜色,却会留下痕迹,沉睡的记忆,逐一醒来,正如悄悄蜕变萌生的羽翼,风正俏,桃花也妩媚,玲珑的蝶影,虚幻般的梦境,和着一朵朵花的盛开,插在绿黛的云鬓,抖动着阳光的抚爱,撷一份爱语在心中,翕动这纸鸢般的迷乱,捕捉一份心动的抒情,产生遥远的怀念。耳边回响着关于爱的音符,顷刻间就撒满一地,咯血的歌喉蒙上了尘埃的厚重,手指的颤动呜咽着凄美的传说,拾不起也放不下般的无奈。灵魂中的蝴蝶如若是自由的,能够摆脱世俗的轻薄和锋芒,真正的相守一生,死后,变成共舞的蝴蝶,让我们记住和羡慕那不朽的真爱,岂不是更美好的结局,终会沉醉在自己编织的一种假象里,做这样的美梦,这样的梦,心动而研丽,学会飞翔的过程,往往只形成一种意念,如点点落花的美,痴迷于梁祝的故事,背负了一生的愿望,寄托爱情。

指尖喘息的感动和着催人泪下的旋律,化蝶,多么美好的故事,这来自天堂的精灵,蝶儿的羽翼上,左边一个灵魂,右边一个灵魂,扑闪着两个人的亘古牵念,穿行在一起,凝注爱的衍生,落在这无冢的红尘,多少无奈和叹息,一地落红的心碎,多少悲哀和绝望,走不完我们共缅的故事,梁祝纯洁的爱情,埋殆的爱情,延伸着永不凋谢的芬芳,吟唱出无边无际的畅想。也许人生,就是不能圆满,才让我们记住了永恒。

心头的眷恋和着旋律的幽怨,一枚枚穿过时光的语句,更相信世间的真爱坚定着忠贞不渝,这以死相许的爱情,透着凄婉的决断之美,这一首芬芳不朽的天籁,会让人永远记住爱的内涵,一朵隔世的花,还是明媚的蝶,情缘众生,漫溯回环的经典,永不褪色,值得珍藏。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