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我不老你不来

2012年07月09日伤感manbet章

今生我不老你不来,当我们都青春不再时,你蹒跚步伐,终于来了。

你的世界里有她的链接,关于父女情;而她的链接里有你,关于等待,那首我专情熬到黎明咬manbet嚼字敲击键盘撕了许多草稿而完成的《等待》,这首诗作竟然成为了另外两个人的链接。是谁在等待着谁?迟疑、忐忑、矜持使得十指相扣的恋人劳燕分飞,为什么不善待、宽容和妥协?如此任性地转身,轻而易举就放弃,放走了最爱的人,舍弃深深的爱情。寻寻觅觅一知己,遍尝爱情甜与苦,驿动的心最终选择的那个人不是青梅竹马的人,不是心心相惜的知己,也不是一见钟情或日久生情的爱人,而是偶然经过身边的那个人。

难道是时间在冥冥之中主宰了?流星一闪,相互错过了,于是归咎于“缘分”。一段感情就是一株曼珠沙华,开一千年,落一千年,花叶永不相见。情不为因果,缘注定生死。虚幻缥缈的一个词,给了多少人充当理由来忍痛割爱?

悲伤如泉涌,汩汩冒出。很想去质问你,爱情给了你多少时间去相遇和分离,去选择和后悔?每当孤独地行走在雨中,我总是情不自禁要落泪,不是不心动,不是不想念,而是没有时间再去相拥。相爱却无法在一起,爱了却爱不对地点,爱了却爱不对时机,除了安静地走远,于心底珍藏一滴之泪,还能做出什么选择?你见或不见我,心念或不念我,爱或不爱我;我情不深不浅,心不悲不喜,爱不增不减,把你留在心底不舍不弃。即使爱恋,即使思念,即使真挚,即使亲密,心有戚戚,大地上有太多的约束、充满惩罚的禁忌、翻云覆雨的变故和身不由己的分离,因而无法相依相守。一个不经意的转身,成了一辈子的错过。

许多时候,人们总是马不停蹄地结束某段可以持续的感情,彼此错过。错过垂柳依依的春,错过暴风暴雨的夏,错过落叶飘飘的秋,直到寒风凛冽,白雪皑皑,容颜老去时,才悔恨交加,感慨万千:在无边无际地时间荒原上邂逅自己的爱人,是多么难得的缘分。我是多么的无助和悲伤,多么的不舍,舍弃了就彻底的空了。我选择了无限度的隐忍,明明很痛苦却要佯装很快乐,明明强迫不了自己忘记,却不停地暗示自己可以很好接受缺少你的生活,怕别人看到我流泪就奔跑到大雨中放声痛哭。其实,风飞在叶子之间,叶子旋转在风中,你无处不存在。

雨里湿漉漉的身影,在感受那注入心灵的清凉。紧闭心门,却总是窥探别人的寂寞;想解读寂寞的滋味,谁又能明白谁的寂寞?岁月如梭,容颜一点一点消逝。人累了可以停下来歇歇,心疲惫了,何处可以栖息?落落要放纵自己,想一醉解千愁,不去预测遥远的未知。可是心好疼,隐隐约约,一丝丝,越来越剧烈。

灰色的纪念日,天空昏暗,我不能责怪你,是我自己不能像你一样勇敢地面对现实。你懂得长痛不如短痛,拿得起放得下,而我却舍不得。什么时候,你的身影才会从我的世界里悄然离去,不留下半分的伤痛?时间很残酷,短短的几年就要承受那么多得分分离离。祈求时间仁慈一点,再仁慈一点,允许我慢慢疗伤。

今世老去,来世再相聚!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