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悠悠,试问知音何处有?

2012年07月10日情感manbet章

每日点击你的头像几十次,却终无勇气再敲出一个字。哽在心中的言语,哪里来还让它哪里去。我自问愿意做你的知音,却不敢奢求你做我的知己。————写在前面

是因为现实太露骨,还是话语不够温润和饱满。

是生活太苦而思念太长,还是未能真真实实为你抹去腮边的泪滴。

内心早已饱胀得如同花蕾就要绽放,想对你说的,几乎是整整半个世界的绵绵话语。可话到嘴边,又生生咽下。我怕我的热情会让你的空间烦闷,所以选择宁愿让它不见天日便烂于心。

突然发现。

自己好似瞎子阿炳一般,身背着琵琶满街走,风雨打湿了他的青衫袖。除了一曲悲苦,还能有什么能唤起他人的同情,更何况内心的疼与痛。

多么渴望,有一份来自熟识或陌生的温暖。

多么渴望,有个人能与自己感同身受。

然而天下虽大,即使我对你独有情钟,可我又怎敢保证你我会有同样的笑,会有同样的泪。隔屏相交,纵然有万分激情,也只怕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会为此而渐觉心烦,终至视我的热情为包袱。我每日点击你的头像几十次次,却终无勇气再敲出一个字。哽在心中的言语哪里来还让它哪里去。

只能告诫自己,不能太忧悒。苦与痛就让时间去慢慢调理。在这些寂寞孤单的日子里,如果知音无处觅,那就做自己的知己!!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