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時間

2012年08月01日情感manbet章

学校的花开了,鼻翼间嗅到了花的香味,扑鼻而来,暗香残留。曾以为冬天永远不会离开,曾以为寒冷依旧,今夜却不在寒颤,清风袭来,我感到了青草的味道。微笑,然後望着天空,我只能这样才不至於让内心久违的情感爆发出来。

缘起缘灭,流去匆匆,痴痴追寻的是什麽呢,我是在等着什麽吗,一段忧伤,或是自己虚构的一段故事。而苦苦观望着,季节早已跟跌,那些曾经过去了吗。月光洒落了一地,今夜风却不愿意刮走散落的碎片,又漠然的抬头,我在想什麽,我不知道,也永远不明白。有时连睡觉都不敢睡了,梦里,我不在想会悄然走近来几个人,然我醒来暗暗叹息,无人述说。只言片语都能让我连接成一段故事,我才是那个伟大的谎言家,经常讲故事给自己听,时而感动,时而难过,时而忧郁,可是从来没有过快乐。能把这些写在一笺信纸里随着这条逆流的河,随波逐浪吗?

我是那麽固执,固执的心固执的世界,注定会有一个离别。

如花美眷,似水流年,我固执的认为我会是故事的主人公,可没想到荒芜的是内心,留给自己的是不知所措,是一连串花的幻影。我以为努力过就不会後悔,我以为能够拿得起,放的下。

我幼稚的以为如果爱一个人会一生一世。可没想到爱情不过是一出荒唐的梦,醒来了也就梦散了。飞扬的青春,岁月扰乱了年华,一季又一季,冬去春来,可我却感染上了冬的风寒,回不到如今。

此去经年,烟雨画桥,朝花夕拾。我是和谁背道而驰吗。我以为我的双手够有力度,却发现我拥抱的不过是一季的泪水。拂尘若梦,擦肩而过,梦醒时分,天老了,地也荒了。或许我并没有放下,我放下的是对你的奢望,那最後一点仅有的幻想,转身,我没有了原来的喋喋不休,没有了原来的你侬我侬。繁华落尽,离别的日子,总有个影子在我眼前游荡,如同镜花水月般触手可及,可永远得不到。这是杯毒酒吗,对月独酌。好美的诗情画意,呵呵,来吧,我熟悉的陌生人与我共饮。

寻找那首熟悉的歌,听到泪落,曲终人散,泪流满面,这旋律无人能懂。知音少,何苦有那高山流水呢。

或许吧,我并不是吝啬自己的情感,我只是不敢轻易去沾染了吧。我不是不接受这是这一切不过是浮华一梦。我的憧憬的早在某年某月破碎了一地在也拼不起来了。

身边的人渐行渐远了,真心的希望他们快乐,而我还要原来那样没心没肺的笑着,调侃着,当这一切与我无关,这才叫洒脱。我要的空白。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