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的样子

2012年08月03日爱情manbet章

我爱你,不仅因为你的样子,还因为,爱你时,我的样子。

爱上一个人,等于打开一个新的世界,从他的眼眸里,你可以看到你从前从未触碰过的惊奇。

爱上一个人,不仅因为他的样子,更因为,爱他的时候,你自己的样子。

因为他,你开始懂得宽容,开始懂得包容,知道这个世界还有很多东西与你所想的不同,需要你去接纳,去理解。

爱上他的你,变得温柔,柔软。

因为他,你开始了解异性,开始了解男生,知道男生心中的各种惆怅,并不是我们女生所想的,男生也会低落,也会需要鼓励。

爱上他的你,变得懂事,温和。

因为他,你开始学习做家务,学习烹饪,你想为自己心爱的人做饭,你也终于知道了自己的母亲,每日煮饭做菜的辛苦。

爱上他的你,变得理解,顾家。

因为他,你开始接触体育,开始学习打羽毛球,本来不爱运动的你,渐渐喜欢上了奔跑和流汗,喜欢上了绿茵场上追逐的身影。

爱上他的你,变得活泼,热情。

因为他,你开始努力使自己变得优秀,开始认真奋力读书考试找工作,开始学习进入社会,你总喜欢在他面前表现自己的优秀。

爱上他的你,变得认真,优秀。

因为他,你开始选择他喜欢的衣服款式,你知道他不喜欢你穿高跟鞋,你就买纯色的运动鞋,总爱把自己打扮得阳光灿烂。

爱上他的你,变得阳光,美好。

以前你总以为自己是需要被保护被呵护的人,等你有了自己所爱的人,你才知道,原来有一个大大只的人,他也需要你小小的臂弯去拥抱,去包容,去保护。你可以给他的,不仅仅是理解,更多是来自女人独特的温柔。

因为爱上他,你变了一个样子,是一个幸福女人独特的样子。

眉眸里有最温柔的泪水,嘴角上是最幸福的弧线。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