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已不爱我

2012年08月08日伤感manbet章

如果你已不爱我,我只能在你面前将我的心冷冻,并说声:对不起。那红尘的天空,清醒了谁的梦,是你给了我最初的温暖,并将我带入了你的梦,多年来在你梦里我早已清醒,却不能打碎你因我而来的梦。你的音容,刻在我心中,我不会忘记,你的一笑一愁,曾经是那样令我心动,岁月,让我静静等待改变我们世界的梦,我是那么不愿意,可我对你爱已随时间的风沙变的面目全飞,虽然我并不想这样,而你心已老,从你那一天看我的眼神起,我知道我在你心中不会再令你心痛,如今,我们还在沉默什么,是谁都忘不了宽容,初因喜欢而在一起,后因了解而分开吗,我不想知道。

如果你已不爱我,是否可以让我走,我不知道我是否还能寻找到最初的梦,此梦因你而起因你而散,在这个霓虹整夜不灭的夜晚,我不想让酒与烟与我的寂寞为伍。

而今,我只想说,如果你已不爱我,是否可以让我走,在红尘的天空,成全了谁的梦……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