忐忑情书

2012年08月09日心情manbet章

我惶恐不安地拿起笔,对倾慕已久的你真情告白。这是我忘却了一切智慧与羁绊之后的无法抑制的冲动作出的选择。因为即使在半醉半醒之间,我朦胧的眼中总有你。

红尘碌碌,虽弱水三千,又有几滴能够清清沥沥而你却真有水一般的美丽。你饱含灵秀,清丽明媚,宛若琼璧,光彩动人,万里难觅。你的美丽如朝阳下的露珠,毫无尘滓的晶莹却闪亮着最耀眼的美丽。那露珠轻轻地弹落夜间,“叮当”一声,那便是你“咯咯”笑声的天籁之音了!我曾将我的心层层封闭,但每每遇到了你,我的心便曝于白日砰砰乱跳了;我曾不可一视地打算对可笑的爱情决不搭理,但你轻而一举地将我的傲慢击碎,从此,我的双眼只知寻找你。

你的美丽显现于你的生活之中,你的细心让你的生活有条有理,我多想用你的细心改变我的肮脏无序;你的美丽显现于你的学习之中,你的智慧让你的学业出类拔萃,我多想用你的智慧让我也学出成绩;你的美丽显现于你的运动之中,你的活力让你青春靓丽,我多想用你的活力让我也潇洒前卫;你的美丽甚至显现与你伏案休息之际,如小兔子一般恬静安逸,而我早已心如鹿撞了。

更胜你美丽的是你那如水的温柔,即使从未和你有过和你的柔情蜜语,从未和你有过一丝亲昵,但只要你嫣然一笑,我便如痴如醉了,只要能看到你含情的双眸,便能让我忘却寒暑,如沐春风了。我愿为你脚下一棵草,感受你轻盈脚步对大地的温柔;我愿为你眼前一粒尘,感受你明眸双眼对天空的温柔。

但我知道这般的单思独吟,还不是爱情,如此的相思更难升华为爱意。但我还是要大胆的说出我的爱情宣言“如果爱情是那久旱的甘霖,我便是那空中一片薄薄的雨云,愿以生命为代价,换取爱情的降临。”如果你是天上一颗星,我愿永远立于黑暗与寒冷之中守护你;如果你是海里一粒珠,我愿深潜海底陪伴你;如果你是山间一支花,我愿登临绝顶照料你。我只想能轻轻紧握你的手,牢牢地抓住你;我只想能悄悄抚摸你的脸颊,细细的端详你;我只想能偷偷亲吻你的唇,永远地依恋你。

呜呼!我已心绪不宁了,谨以此写给可爱的女孩。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