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小气,而是我深爱你

2012年08月09日经典manbet章

不是我小气,而是我深爱你

我想,谈过恋爱的人一定会有这样的感受,看到自己的爱人和异性接触频繁、聊的投机,心里都会有酸酸的感觉,于是开始莫名的猜测……

爱你,所以才吃醋。如果没有爱,那么无论你做什么都无所谓了。我明白聪明的人应该表现的落落大方、不显露半点妒意,可是,话是这么说,能不能做到又是另一回事了。有谁能够在爱的天平上保持平稳的心态呢?爱情的关键是两个人之间要有最起码的信任,真爱才会真吃醋……

从某个意义上讲吃醋会不会也是一种爱、一种提醒、一种监督、一种约束呢?话说回来有哪个女人、男人不吃醋!因此请好好珍惜身边那位总是为了小事吃醋、生气的那个人吧!因此,能够被一个人这样深深的爱着,是一种幸福……

相爱的男女对对方的一举一动,总是胡思乱想是正常的。情人眼里是容不得任何沙的。

为什么男人要和其他女人频繁联系?真的只是单纯的好朋友吗?别欺骗自己了,那么多女人,为什么就只有她?因为,你们一定彼此喜欢,就算没有,也有一点点,或是一点点……对吧?或许你对她美有爱情,但站在你的另一半的角度去想,换做是你会不会一点不在乎呢?毕竟,当初和你现在的女朋友也是从聊的来普通朋友开始的吧!

相爱的人呀,任何的吵闹、嫉妒、猜忌、孩子气等行为都是合理正常的,再完美的女人一旦爱了,也会像孩子的,偶尔自私、偶尔奢望、换个角度想想,你是幸福的。如果有个女人、男人这样爱着你,千万要懂得珍惜……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