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的回忆

2012年09月04日心情manbet章

昨天是九月三号,使我们认识一年的时间,去年的昨天我第一次看到你,今年的昨天我们仿佛也越来越陌生了。

这个暑假我好累,面对了太多我不敢面对的事情,失望了,绝望了,对你也不敢奢望了,在我最害怕的时候,说与我同在的不是你,在我最难过的,打电话跟我说逃避没有关系,慢慢习惯就好的也不是你,甚至我的身边没有一点点你存在的痕迹,是不是只有你要我帮忙做事的时候才会想到我呢,也许是吧。

为了我开学有个好心情,有人陪我逛街,有人陪我吃饭,有人说陪我看电影让我新学期有个好的心情,而已只是偶遇的一声招呼而已。

一年了,真的一年了,这一年我过的好不开心,真的很不开心,我努力的告诉自己放下,很努力很努力,跟我妈妈提到一个人的时候,妈妈的一句话提醒了我,妈妈说其实最重要的是你没看上,所以你会有借口他不合适,如果你看上了,那些他不合适的条件你都会帮忙解释的。也许你对我正是这样,最终我们的结局其实早就可以预见,最初的不就你没看上我,所以你用了你前女友当借口拒绝我么,那时的我怎么那么傻,你明明用了和拒绝李一样的借口嘛,现在回头看看,自己真是傻得无可救药,可是也感谢自己的傻,让自己单身了一年,这一年我也想明白了很多东西,也许下一次再有新的恋情,我不会在坚持三个月就放弃了吧~~因为我长大了。

虽然我们没有在一起过,但是谢谢你给我这一年独角戏的回忆,至少是若干年后很温暖的东西。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