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我是真的爱你

2012年09月17日伤感manbet章

刚刚有一个错误的想法,离开你。

我没有听你的劝告,好像没有一次听过似的,为我又一次是香水百合,又一次去读那些因骗我的眼泪小说,而你曾告诉我那些都是假的,但是我还是读了,而且还是哭了,因为我突然感觉到我们之间好像只有网。

你会告诉,你不信。

可是如果没有网,我就不会听你对我说的那句话,我一生都不会忘记的:“我被你牵制了”

如果没有网,我的爱你感觉不到,你的爱我也不会感觉到了。可是,宝贝,如果你在我身边,那么你说你不会让我哭的,可是,我身边除了空气什么也没有。

你告诉我睡觉前习惯想我,如果我在你身边,那么我会让你抱着我,这样你就再也不会临睡前还要想我了,国为我就在你的身边。

我给你寄了我的照片,因为你说,你说你希望见到我的样子。我希望你可以做一个很美丽的梦,梦里能有我,所以我寄了。

但是宝贝,一切都是不合乎逻辑的,你知道吗?我很爱你,我是边哭边写的,现在是早上六点十五分了。我现在只希望你能快乐,让我放心。因为,我跑遍了整个世界,除了爱你,我没有找到任何理由让我的眼泪流下来……

三个月过去了你好不好?我多想能够见到你。

现在我终于明白了,你去你的世界了。今天又是一个没有你的日子,很平静。我一个人又上了一个通宵的网,上了QQ,很小心的说话,认真的读小说,很投入的哭,很冷静的爱你,想你。刚刚有一个人,他问我,你为什么不我说话?你很忙呀!我说我在等人,我知道他不会来,我也等。他不来,我也要等。因为我觉得也许你会来一下呢,也许呢?唉……不会的,你好像已经忘记了我,忘记了我们的爱。可是我习惯了等你的感觉。

我真的很怕你走了,因为如果你走了,我真的找不到你了,没有线索,到那时,我只有向全世界大喊;爱是痛苦的!!!!可是没有人知道我是谁,没有人知道我们的过去。

我很想就这样走了,因为我想到你的一句话我以我的人格起誓“我……爱……你……”那时我没有回答。其实我是回避。但是我现在回避不了了,我理解你的意思你和我都是没有安全感的人,你总是问我,爱不爱你,总是问不止一遍。你总是说,如果我爱上了什么人,就告诉你,你会消失的。可是,我不会的我不可以有一秒钟爱别人了,你知道吗?

好想,就静静的看着你入睡。天天给你做饭吃你生病的时候给你我天天的陪在你身边。好想天天和你在一起,不,那是奢求,我希望一秒钟也可以,如果可以的话,一生一世最好了,我什么都不要,只要可以在你的怀里,感觉你的存在,我已经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人了。

可是,是梦呀,你身边不是我,我周围也没有你。还是我的夜,你的夜。爱是痛苦!!!!

我很想说,谢谢你曾经爱过我,我也试着离开,我不敢告诉你的,因为我们彼此都不可以接受这样的伤害。

其实现在的我,最好就是走开,要不你刚刚建立的自信会因为我的选择而放弃是吗?也许等你的一切你可以掌握的时候,我能给你祝福,也许我会出现在你的世界里,不过这样不好我会小心的走开,走出你的世界,也走出网络,真的……

今天是一个没有你的日子,那以后的日子我会一天一天的数的,希望可以做一个梦,梦醒的时候,你会在我的身边。

想过没有,如果有一天,这个世界上没有了我,你的蝴蝶,你怎么办呢?希望你要好好的活着,知道吗?你要比谁都幸福!

就是有一天,再也收不到我的邮件了,可是你要记得我还是爱的你,我的王子。

这一晚好快呀,可是还是没有见到你,就像你在我世界上消失了一样,我好怕,如果要我的生命来换取你的回来。我也会愿意的,我只要再一次的见到你,我的爱人。

就算你已经不爱我了,我也不会怪你,因为这些都是我的错,可是没有你的日子好难过。

我好想给你打电话,可是我好怕,我怕你会不接,我怕你的平静会因为这个电话而被打乱,我知道就连这些邮件我都不应该发,可是我好想你。

今天是我上的第四个通宵了,只是为了你,为了我们的爱,现在每一天都往网吧跑,就好像以前一样,只是时间变了,总是在十二点后,每一天我都在我们以前去的地方找呀找,可是每一次都见不到你,我也就每一天带着一颗失望的心离开。

可是每一天我都能听到你的声音,因为我忘不了,忘不了我们的每一次交谈,忘不了你的每一封E-mail.

我每一天上网都做着同一件事,一是找你,二是重复的读你发给我的每一封邮件。

我不知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只知道没有你就好像会没有明天的太阳一样,我好想你,我真的爱你我的王子,你还爱我吗?还爱你的蝴蝶吗?

又是一个凌晨,又是一天的开始,可是对我好像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因为我的世界没有你,网络上也没有。

我又一次哭了,又一次因为想你而哭泣。

你懂吗?

也许你再也不会来了再也不会爱你的蝴蝶了,再也不会等我这只蝴蝶了。

又一个没有你的日子的开始。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