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2012年09月24日伤感manbet章

不知道如何,因为你的离去使我堕落了,可是,没有了动力,没有人相陪,没有人埋怨,没有人打击,我已经无处悲伤。没有开始,我不知道如何去做,才能让我们的相遇那么唯美。而结局,总是悲壮。

今夕何夕,我不知道,我只在等你到来,希望世间相遇,重逢一场久别;浮生未歇,我在等你来渡,祈愿岁月静好,你我安然。

时间是一种解药,也是我正服下的毒药。走走停停,时光依然,毒药与否,各自品尝。古老的诗章写着一段一段情殇,我欲与君相知,长命无绝衰,山无陵,江水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我知道,天长地久从未有过,海枯石烂都是扯淡。后来的记忆都不再温暖,要怎么办,要怎样来想念?碎碎念,岁岁捻,在指尖的时间永远都能被轻易的发现。当生活中一些人的身影逐渐淡化在脑海后,你,会不会有一种深深的无奈?

那些过去的记忆埋藏的太深,让人难以追忆。而那些还可以提及的,也没有一定的重逢。花开花落,去留无奈,云卷云舒,聚散依依,岁月不会为谁停下脚步,世界也不会为谁改变规律。

我躲不过回忆,遥远的呼唤声传来,只能默默地把它藏在心里,没有人能想象我的思念。正像没有人能听见海流泪的声音,最后的等待。

你成为我日后永远的记忆,能够让我紊乱的思绪有一丝条理。是你延续着我倾心的憧憬,摇曳着我思慕的怀想。这飘落的飞花,写满了我心中的缱绻。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