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别了,曾经的过往

2012年09月25日人生感悟

行色匆匆的一路走来,只为一个目标,必定错过沿路的美景

能够在那个时刻不期而遇,然后一朝邂逅成相识,让我对缘分二字毋庸置疑,你的世界在深深地将我呼唤。

驻足,了望那个世界,凝视那闪烁着的光蕴,如同清晨的一缕曙光,心潮澎湃,忧虑重重,踱来踱去的彷徨,坚定不移的信念,于此同时对未来的憧憬-携手走天涯,共观夕阳西下那迷人的美。于是执着,追求着,以为这个世界将是我永驻的港湾,可惜海市蜃楼,一切逐渐消逝,沮丧着,沉沦着

也许是沉睡太久的突然惊醒,也许是承认了那逝去的美好。

打个盹,让一切在睡梦中结束,然后伸出手,揉揉慵懒的双眼,挠挠乱乱的发梢,申个懒腰,打几声哈欠,眼睛一眨一眨的望着清晨的阳光,周围一切好像也被吵醒了,远处闹市上熙熙攘攘的人群,秋风拂过,摇摆着的垂柳,和那些微笑着的花朵,连书桌上摆放在玻璃缸里的乌龟也不安分了,呵,多么美好的一天

郭敬明说,我的世界就这么大,有人要进来,有些人就不得不离开

拿起摆放在桌上的照片,看着那迷人笑,没有了当时的热血澎湃,此刻心静如水,激不起的涟漪,放入铁盒子里,如若有一天,无意中翻开,我会心存感激的指着照片,看,曾经陪伴我走过一程的人,

人生的这个旅程就是这样,总是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下一站相遇,或许只是擦肩而过,或许会相伴一程,下个十字路口请挥手告别,互说珍重,然后把一起走过的时光定格在过去,不要让过去的一切影响现在的美好,轻装上阵吧,开始新的的旅程。

时间的确是解毒的良药,不管是忘记了的,还是依然记得的,都已是过往,再见了,旧时光。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