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有一个妈,岁月别伤害她

2012年11月01日亲情manbet章

再给我一百年也不够 我爱她

我可以毫不犹豫地说母亲是我最爱的人,毫不犹豫。

2010年的冬天,母亲与父亲离了婚,父亲离了婚立马和他的外遇结婚。

我很感激我的母亲要到了我的抚养权,她知道,父亲那里我并不会好过。

她牺牲了自己一生的幸福,担着剩下的半辈子可能不会再结婚的险。

我想到这里我就会哭,我毁了她。

房子给我,父亲带走大笔钱,你知道我母亲的存折上只有六千多。

而她还要跟我父亲平摊我的生活费,她所工作的工厂效益逐渐变差,一个月只能拿到七八百的工资。

我很难过,父亲是只拿钱,不管人的,他巴不得我们母女早点穷死。

但是,她很坚强,真的,我又处于叛逆期,经常跟她吵架。我不懂事,她背后又流了多少眼泪我都能猜个大概。

她依然每天笑着跟我说话,从那存折上、她的工资上拿出钱给我做好吃的。

我什么都不能为她做,我在附近的县城读书,她腰上又有病,做不得重活,我只能看她劳苦。

我内心是有多煎熬。

每当我跟她说起时,她都笑着说,你呀,好好读书就是了撒,我以后看到你成功我还不是很高兴。

是啊,我只有好好读书,长大了好好补偿她。

她是一个好母亲,是一个我吃什么她就吃什么,所要吃的菜都是我决定的母亲,是一个牺牲她的幸福的母亲 是一个因为我喜欢吃西瓜用勺子吃 她每每吃西瓜也是这样吃的母亲 是一个又严厉又慈爱的的母, 是一个积极学习电脑,只为了在QQ上跟我聊天的母亲。

是一个爱我懂我的母亲。

千言万语都不能说明我对你的爱,一声我爱你也太过普通。你已经39了,剩下的日子,不管怎样,女儿会陪你一起走。

-Love you so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