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彩虹,再淋一场雨又如何

作者: 念梦梦梦的小窝2013年11月20日励志manbet章

只有见识过烟火与爱情的人,才知道世间的美好与凄凉。

原来不管我怎样热爱我的生活,不管我怎样惋惜与你的错过,不管我怎样努力地要重寻那些成长的痕迹,所有的时刻仍然都要过去。在一切痛苦与欢乐之下,生命仍然要静静地流逝,永不再重回。

只是因为太年轻,所以所有的悲伤和快乐都显得那么深刻,轻轻一碰就惊天动地。

人的一生会遭遇无数次相逢,有些人,是你看过便忘了的风景。有些人,则在你的心里生根抽芽。最好的地方,是没去过的地方。最好的时光,是回不来的时光。有些伤痕,划在手上,愈合后就成了往事;有些伤痕,划在心上,那怕划得很轻,也会留驻于心;有些人,近在咫尺,却是一生无缘。

别为不该为的人,伤了不该伤的心。

耐得住寂寞,才守得住繁华。有时候,曾经一直坚持的东西一夜间面目全非。 有时候,想放纵自己,希望自己痛痛快快歇斯底里地发一次疯。 有时候,别人突然对你说,我觉得你变了,然后自己开始百感交集。 有时候,觉得自己拥有着整个世界,一瞬间却又觉得自己其实一无所有。

没关系,你的世界就让你拥有。不打扰,是我的温柔。

一个人真正的幸福并不是呆在光明之中,而是从远处凝望光明,朝它奔去,就在那拼命忘我的时间里,才有人生真正的充实。

有时候,我们不需要停下来想那么多,只要跟随自己的心就好!生活有进退,输什么也不能输心情。生活最大的幸福就是,坚信有人爱着我。对于过去,不可忘记,但要放下。因为有明天,今天永远只是起跑线。生活简单就迷人,人心简单就幸福;学会简单其实就不简单。

我一直以为人是慢慢变老的,其实不是,人是一瞬间变老的。

幸福其实往往比我们所想象的要简单很多,问题在于如果我们不把所有复杂的不幸都给探索经历一边,不把所有该摔的跤都摔一遍,不把所有的山都给爬一遍,我们就没法相信其实山脚下的那块巴掌大的树荫下就有幸福。

或许,转身是为了忘却,可是,转过身,却发觉,有一种撕心裂肺叫做思念

是不是我们的爱情,只有等到霜染青丝、时光逝去时,才能像北方冬天里的枝干,勇敢、清晰、坚强。

经历某事,路遇某人,你既在选择,也在被选择。我们渴望主动,努力选择那些充盈生命的东西。然而造化弄人,很多时候我们都是被动地承受。要想成为被选择的某个优先,你就要在某个方面出类拔萃。沙子掉在沙滩上,很难再去寻找;若是珍珠落下,结果就会迥然不同。做一颗珍珠,胜过一堆沙子。

如果深情会有回声,你是否听见过我在仓皇的岁月里曾经声嘶力竭的,爱的余息。

只要在青春一天,就希望能尽力向上一点,因为每一次新的迷茫,都是一次重新振翅的开始。学会适应,因为不论什么条件下我们还要生存;学会思过,因为这样才能找到自己的不足;学会尝试,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懂得人生的苦与乐;学会改变,因为你不能改变别人,只有改变自己。

人生苦短,珍惜,珍重。有些人错过,选择遗忘,给自己一个解脱,如此豁然。蓦然回首,青春就在等待中悄然失色。那人早已走远,甚至销声匿迹,只留在自己心里,自欺欺人地给自己一个地老天荒的传说。

为了彩虹,再淋一场雨又如何?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